武当山长明灯600多年不灭,谜底无人得知,却被游客一语道破

武当山长明灯600多年不灭,谜底无人得知,却被游客一语道破

因为人们的生活的水平的不断提升,许多的人在得到物质的满足后呀,就会去想要得到更多的精神上的充实,这时候各种俱乐部,游玩业就兴起来了,其中的一个行业在近几年来更是在飞速的发展中,那就是-旅游。这就要感谢我们祖国妈妈的富有了,几乎在每一处都会有着漂亮和为人道来的景点区域,其中不乏一些漂亮的地方就成了人人向往的且能够被到达的“彼岸”了,那么就让我们去知道一下吧。

武当山风景区呀是一个能吸引住人并且值得我们去为之驻足的地方,她是我们国家的宝贝财富,体现的是当时朴素的人民的智慧的美好结晶,是我们值得去为之惊叹的巧作。这里有着三十三座充满艺术感的殿堂,在这里你会走进当时的社会,走进建立起这座瑰宝的人的内心,得到心上乃至于思想上的净化,同时你也会发现一些问题,产生相对的疑惑,特别是那里面的长明灯。就那些去过武当山的朋友们的口中了解到这样子的一个十分神奇的现象,那就是发现呀这个武当山上有一个长明灯,所谓的长明灯那就从字面上就知道了是一个一直在燃烧的灯,那这是为啥呢,是有什么在支撑着它长明而不灭的呢,是否在这样子的背后也有着那深长的故事呢?谜底一直无人得知,那就来跟随着一起做一些探讨吧。

关于这个啊,有的人说呀是因为用的灯油是和秦始皇的墓中的灯油一样的材质-鲛鱼,那个时候就发现这个鲛鱼的身上存在的油的燃点是很低的,一小滴就能烧上很久很久。还有着另一种的传法,就是在殿中的藻井上存在着一种特殊的珠子,长明灯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一直亮着的,更甚于外面的风雨都不会对其造成丁点影响,人们在其中也会感觉到非常的舒服。关于这些个说法,现在当然都已经没有办法得到证实了。

但最近有一位游客一语道破,我们古人的智慧是真的令人震惊,古代的造房的方法也更是令人深深的被吸引。是这样的,在当时的社会下,没有十分高超的技术的存在,有的只有人力,人的大脑和一些十分简单的器具,但却造出了拼合的十分严密的宫殿,运用后世的一些精测工具都基本上测不出这里空气的流动,大家都知道的在空气流动不好,灯会燃的久一点,况且这里的灯的灯芯也会经常有人去替换的,也会有人去守着,所以才会有着这样子一个不灭的说法。

我们的历史长河中还有许多别的利用智慧形成的作品,都可以去看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