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在农妇家躲了一阵子,走前农妇问怀了咋办?朱给她一件东西

朱元璋在农妇家躲了一阵子,其实也就是一晚上,走前农妇问怀了咋办?朱给她一件东西

如果给古代皇帝身上贴标签,绝对有一个是风流,皇帝后宫中有很多的妃子,但每隔一段时间还是要选秀,即便不是选秀的时间,皇帝身边也不乏各种被塞进来的美女,今天就来给大将讲一讲朱元璋与一农妇之间的风流韵事。

朱元璋能成为皇帝,绝对离不了自身的能力,从小在一个非常穷的家庭长大,穿衣吃饭都是一个难题,谁还顾得上让孩子去读书。朱元璋年轻时进了军营,这期间表现的非常出色,就连百姓也感觉他是一个可靠的人,将士们推选他为大将军,到处征战,打仗有胜也有负,一次被人打败了,后面对敌军追着跑,无奈之下躲进了一户农家。

这个农妇是一个年轻的寡妇,见到朱元璋这样一个大男人慌慌张张的跑进她家,心里还有些害怕,近距离发现这个男人身材魁梧,非常的精壮,就主动帮朱元璋藏起来,躲过了追兵。孤男孤女在同一个屋檐下,外面也已经黑漆漆,两个人自然而然的也就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那些追兵早已经走远了,天色刚亮一点,朱元璋就悉悉索索穿衣准备离开,妇人虽然舍不得朱元璋但是也没有挽留,她也知道朱元璋是干大事的人,但是还是问出来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要是怀上了该怎么办?

朱元璋觉得这不太可能,但也不好不认账,摸了身发现没有带什么物件,于是拿起妇人桌子上的梳子,掰成两半给了农妇一半,要是真的怀上了就拿着这半截梳子去找他,妇人接过梳子朱元璋就离开了。

没想到这个农妇还真因为那一夜风流怀上了孩子,随着月份越来越大,想隐瞒也没办法隐瞒,乡邻天天对她指指点点的,农妇心里也非常的难受,想着赶紧将孩子生出来,然后带着孩子去找他爹。

这个时候朱元璋已经是皇帝了,看见这个妇人后非常的吃惊,碍于皇帝的面子没有将她们接进宫,反而在一个较为偏远的郊区给她们盖了一座房子,让妇人带着孩子在那里生活。

这个人就是朱桂,也是一个不学无术的人,虽然也是皇子但朱元璋对这个儿子一点也不上心,朱元璋平时也不召见他进宫来,隔三差五的叫人给他送去一些钱,后来也给他封了王位。妇人也正是靠着这把梳子,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