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有名的“太监”竟然让皇太后为他生了两个儿子!

说起皇太后,我们都知道,他们可是皇帝的母亲,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地位是非常的尊贵的。但是,在中国的历史中,却有一个太监,让太后给他生了两个儿子,这就不得不说这个太监的厉害了。其实他就是历史上最出名的太监嫪毐,嫪毐其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太监,他是一个假太监,所以在皇宫中除了皇帝就只有他是正常的男人了。

说起嫪毐,就要说到吕不韦了,吕不韦因为跟皇太后赵姬有染,但是因为时间长,皇帝已经有所察觉了,吕不韦为了自己的安全,索性准备给赵姬另外找一个人。而嫪毐就进入了他的视线,嫪毐好吃懒做,但是人长得不错,身体也是强壮,于是吕不韦就让嫪毐陪了赵姬一晚。没想到这嫪毐在这方面的天赋倒是很强,让赵姬顿时就迷上了。

吕不韦也乐得如此,于是让嫪毐做了一个假太监进了宫服侍赵姬,于是两人在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但是事情总是会有意外的,赵姬怀孕了。这下事情就大了,一旦被皇帝知道就全完了,于是赵姬马上找到吕不韦,吕不韦想了想请了个法师进宫做法事,然后告诉赵姬需要出宫去修养,皇帝一听,马上答应了。于是,吕不韦又将赵姬和嫪毐送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县城居住。

这一下子让两人完全没了束缚。这一住就是好几年,两人甚至是生了两个小孩。这嫪毐,自从知道自己睡的是皇帝的母亲皇太后,而且还剩了两孩子,顿时开始飘了,到处乱说。在一次醉酒后,将自己成为了皇帝的继父的事情爆了出来,于是这件事情传到了皇帝的耳中。

吕不韦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顿时大急,因为这件事情也有他的功劳,一旦被皇帝知道了他也跑不了,只是等他去找嫪毐的时候,皇帝已经先说下手了,直接将嫪毐五马分尸,就连他的两个孩子也直接被他杀死了。

不仅如此,就连那些维护赵姬的人都一同被处死了,可以说,这一次是真的触怒了皇帝了,这可是得罪了皇帝的事情,还生了孩子,不杀才有问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