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坐火车时提出三个奇葩要求,司机欲哭无泪,成为外国人笑料!

慈禧是清朝历史上很厉害的一位女人,在清朝末年的时候,她就是整个清朝的统治者,虽然没有和武则天一样称帝,但是却具有着皇帝的权利。慈禧坐火车时提出三个奇葩要求,司机欲哭无泪,成为外国人笑料!

作为一个国家的主人,他也是具有很多的喜好,也可以说怪癖,就像喜欢母乳,因为有一次他生病的时候,喝了母乳之后病好了,他于是就开始保持这个习惯。还有就是喜欢闻苹果的香味,因为苹果的香味可以使自己美容。今天我们说的是慈禧坐火车的坏毛病,他的这些毛病甚至成为了外国人当时的笑料。

在1881年,慈禧去奉天祭祖,因为路途十分的远,坐马车的话太浪费时间。所以,火车在这个时候登上用场,这是慈禧第一次做这个庞然大物。面前的火车对于慈禧十分的陌生。在上火车之前,慈禧提出了三个要求,这仨个要求。真的是让人十分的难受,也十分的搞笑。他究竟提出了什么要求呢?

第一个要求就是除了自己,其他的人必须穿上太监的服装,慈禧觉得,如果不是太监伺候自己,那么就会有人说闲话。但是火车的司机可不是太监,慈禧刚开始的时候也想把他们换成太监,可是太监不会开车,所以到最后改成了在火车上的人都必须床这太监的服装。第二个要求就是除了自己,别的人都得站着,这个就包含火车司机。

这要是平常的太监,他们因为经常这样站着,早已经习惯了,但是火车司机哪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他们还不能反抗。真的是欲哭无泪。第三个要求还好一点,可以在正常人的思考范围之内,那就是慈禧必须先上车,之后才可以别的人上车,他认为自己的地位是最高的,所以自己得先上车。慈禧得这几个规定,他自己感觉很平常,但是外国人知道之后,都快笑出了内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