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彩色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0年5月,德军在占领了荷兰后,党卫军进驻荷兰各省,此为在哈勒姆街区中拍摄的影像。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2年苏德战争中,德军在天气极其良好的情况下快速行军,相比西线战场,东线并没有发达的公路线支撑德军快速前进,也正是因为这种恶劣的公路线,阻挡了德军前进的速度,最终在雨季来临后,德军的行军变得苦不堪言。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2年秋季,一架德军的战斗机停靠在利比亚地区,飞行员站在战斗机前留下的影像。北非战役一开始,意大利为了夺取埃及大军压境,此时意大利的军队数量是英军的7倍,但最终意大利军队却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德军随即将隆美尔派往北非,隆美尔在12天内横扫北非英军,但到了1943年的5月,由于资源补给困难,再加上隆美尔指挥失误,德军惨败北非,盟军取得了北非战役的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4年,德军士兵在意大利安齐奥驻扎,此后安齐奥战役爆发,盟军在该地成功登陆了5万人的部队。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1年,德军实施巴巴罗萨计划的前期,德军冲入了苏联境内,自此苏德战争正式爆发。德军在战争前期虽然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但最终还是在苏联国都之前战败,而后便是在苏军的反攻中一路溃败。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3年的冬季战争中,德军的坦克在雪地中前进,这场冬季的来临,也加速了德军战败的时间。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4年,华沙起义中的一个场景,由于起义军并没有获得援助,从而导致了这场起义的失败。画面中德军已经平息了这场起义,远处是正在燃烧的建筑。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5年5月,在哈尔贝战役结束之后,德国党卫军部分士兵被俘虏,他们坐在地上脸上充满了担忧。纳粹党卫军在二战中制造了非常多的屠杀事件,从而盟军在惩罚德国国防军和纳粹党卫军上也极为不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