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妃子一旦被打进冷宫,为什么太监急不可耐的要去侍候?

我们古代有一个以"冷"命名的地方,它就是冷宫。人们常说这个冷宫是宫里面最糟的地方了。因为一些宫内的争斗,失败一方会被打进冷宫,失败者都是女性。她们为了皇上可以做很多毒辣的事情,当然冷宫的女子是悲凉的。

这样的冷宫却受到众多的下人向往。这是为啥呢?主人们都想长翅逃走这地方。而这些仆人喜欢些什么呢?这里面的女人都是有很大的背景的,她们不会被杀死,不过会限制在冷宫里面。她们都是夺权失利的人物,冷宫对她们是监狱,那么这些太监一定有什么好处才过来的。

的确冷宫是有很多的油水的,因为里面都是一些有钱女。太监们因为生理原因,他只是在意钱财了。既然冷宫有钱,他们很乐意进去的啊。女主们有着很多的积蓄,她们进入冷宫是很不喜的。她们会愿意花钱改进生活,她们就会把钱财拿出来了给到仆人了。

其次这些女人现在是不太行,可是她们是很有潜力翻身的。为啥呢?因为她们都是皇上的女人啊,皇上有哪天记得她们了,她们又可以换大房了。所以仆人们都会争着过来冷宫,就是为了照顾这些有潜力的女人。仆人们把这些女人服侍好了,她们也会记得这位仆人,那么这些仆人就会升官了。

所以宫里面有很多的斗争,可能哪一天就会倒下一批人,仆人们也在给自己一个翻身机会。他们在服侍有潜力的冷宫女主,不仅可以获取金钱,还可以得到妃子们的认同。这种机会是很难得的,所以很多的仆人都会喜欢去冷宫。他们在做一个长期的投注,他们在等皇上记起这些妃子。如果皇上记起这个冷宫女人,那么这个女主就会想起仆人们的好了,那么他们就赌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