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狠毒的一个假太监,不但睡了皇后,还把皇帝给杀了

说起来太监,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那些影视剧里尖着公鸡嗓子给皇家办事的假男人们,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太监都是自宫干净的,在唐朝的时候有一个大太监叫刘克明,就是一个没有自宫干净的太监。

或许有人会说了,小编你这不是瞎扯吗?不净身干净能做太监啊?其实呢这事还是要从刘克明的养父说起,刘克明的养父就是唐穆宗时期大名鼎鼎的大太监刘光,稍微懂点历史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唐朝中晚期的时候,那太监们都是一个比一个牛啊,比皇帝都有话语权。

这刘光作为一个大太监,在当时那真可谓是权势滔天了,但是作为一个太监,不能生育,没有子嗣后代也是他最大的痛楚,于是就决定收个干儿子吧,就这样,刘克明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太监刘光的义子。

作为一个男子,刘克明想要进宫那是必须要自宫的啊,但是大太监刘光不忍心自己的义子自宫啊,就上下打点了一番,于是刘克明就这样没有自宫的进了宫里,由于这刘克明和太子李湛的年龄相仿,所以进宫后就做了李湛的玩伴,这刘克明是一个很会来事的人,不多时就和李湛打成了一片,让李湛对他是喜爱有加。

唐穆宗驾崩后,16岁的李湛称帝,也就是唐敬宗,这下子李湛没有人管着他了,整天是到处游玩狩猎,虽然是后宫佳丽无数,但是却对男女之事是一点也不上心,整天就喜欢和动物玩耍,于是乎,这刘克明就把他后宫的这些宫女啊,妃子的睡了个遍。

但是一直这样偷偷摸摸的,刘克明又很害怕被李湛给发现了,这要是被李湛给发现了,那可是要掉脑袋的,于是这刘克明就合计着把这李湛给干掉,这样一来就没人敢管着自己了,后宫佳丽不就都是自己的了吗?

于是乎,刘克明就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害死了年仅18岁的李湛,然后假传遗诏立绛王李悟为帝,但是悲剧的是另一个一向和他不对头的大太监王守澄却拥立定江王李涵,并率领军队打入了皇宫。

刘克明一看,心想,这下完了,大势已去,白忙活了一场,没办法了,于是就想着自杀吧,

然后就跳井里自杀了。刘克明死后,尸体被人打捞上来戮尸,这也算是自食其果,恶有恶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