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随军记者拍下的屠杀前最后照片 犹太姑娘在世上最后一张美照

第二次世界大战,当德国开始入侵苏联以后,乌克兰城市卢布尼很快发现自己处于激烈战斗的中心。

1941年9月13日,德军从扎苏利亚村的后方攻入这座城市。许多犹太家庭还没有来得及撤离这座城市,便被德军在路上拦了下来,并将他们驱赶回了这座城市。

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极不人道的生活条件,逮捕、骚扰以及报复层出不穷。

从10月15日到16日期间,在卢布尼有1865名犹太人惨死在了德军的屠刀之下。

这些便是被德军拦下的卢布尼市犹太人在1941年10月15日被处决前拍摄下的最后照片。

照片的拍摄者为德国随军摄影师约翰内斯.霍勒。

约翰内斯.霍勒,1906年2月15日出生,战争前是一名商人和摄影师。

1932年加入纳粹党,1940年1月进入德国国防军服役,参加了德国对法作战。

1941年6月,德国入侵苏联后,约翰内斯.霍勒被派往了东线,与德国第6军一起作为随军记者记录战争情况。

在那段时间,他在空中和地面都拍摄了大量的战争照片,其中就包括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卢布尼屠杀和基辅娘子谷屠杀。

1942年夏天,约翰内斯.霍勒受伤康复后,被送回了西欧,并在比利时和法国北部服役。

1944年6月10日,诺曼底登陆时,约翰内斯.霍勒在卡昂西北部的拉比祖德村的战斗中从此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