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扈将军”敢杀皇帝却是个“妻管严”,老婆出轨也不敢吭气儿

东汉权臣梁冀,长得实在是太有特点了,面相丑陋不堪,耸肩驼腰,短脖细颈,活脱脱一只凶猛的苍鹰,斜眼歪鼻,狼目如豆,直勾勾的盯着人,一张血盆大口,仿佛食人兽,时刻生吞活咽了你。梁冀还有个特点,大舌头,说话含糊不清,像喝醉了酒的二百五,舌头都捋不直了,还嚷嚷着再来一杯,逼急了,就结巴了,我靠,靠,靠我老爸梁商,我妹,妹,撩你妹,汉顺帝的小舅子成功上位的。

梁冀作为东汉外戚,权臣,是史上有名的大奸巨恶之人,他创下的多个记录后世奸佞无人可破。其一,残暴。残暴的令人发指。年青时因胡作非为,他老爸的朋友洛阳令吕放看不过眼了,在梁商面前点了水,他下令杀了吕放,然后嫁祸他人,致使一百多人死于非命。在其权势熏天时,凡是和他作对的,一个也不放过,文人崔琦作诗文讥讽他,郎中袁著上书告他,甚至连新上任的官员吴树上门辞别,因不合他意,全部被他杀害,然后株连亲朋好友,杀到手酸臂软为止。为了消灭政敌李固、杜乔,不惜捏造谋反罪名,致使名臣勋贵死于非命。西域有一个胡商,不慎误杀了梁家一只兔子,梁冀下令,杀了胡商十几口人。下狱、弃市、投毒、暗杀、逼人自尽,无所不用其极,梁冀天真而固执的认为,强权和残暴是他钳制天下的利器。

汉孝冲帝人小鬼大,他对大将军梁冀专权行为相当不高兴,有一次当面指责梁冀,说他是“跋扈将军”。孝冲皇帝毕竟是一个孩子,他没有想到因为这句话,梁冀就要他的命。一个月之后,梁冀派人毒死了孝冲皇帝。如此一个凶残成性杀人如麻,天不怕地不怕的大魔头,却害怕一个人――――他老婆,简直畏妻如虎,他老婆名叫孙寿,孙寿娇美如花,却心如蛇蝎,一朵鲜花心甘情愿的插在牛粪上,不独是为了营养,还为了共逐腥臭一起向上爬。这俩夫妻简直是绝配,歪歪锅配歪歪灶。孙寿在中国历史上可是大大有名,如果说梁冀是娱乐圈的大V,孙寿就是美容界的大咖,传说后世女人为了爱美纹眉是她发明的,女人裹脚成为三寸金莲是她首创的,就连T型台走猫步也是她第一个走出来的。

有据可查,《后汉书》记载,”孙寿色美而善作妖态,作愁眉,啼妆,堕马髻,折腰步,龋齿笑,以为媚惑。''这个女人太有才了,为了盅惑男人,发明了许多摄人魂魄的美容方法,风靡天下。愁眉,一种细微而曲折的描眉式样,清秀淡雅,让人过目难忘;啼妆,化妆时在眼睛下描画好像刚刚哭过的样子,如此梨花带雨,岂不我见犹怜。堕马髻,头发聚拢侧在一边,一改单调中庸妆梳而呈调皮可爱之态;折腰步,名符其实的猫步,腰肢纤弱柔软,风情万种;龋齿笑,好像牙疼而带着愁苦的一种笑容,难道是咬紧腮帮子,只露出八颗牙?简直就是北京奥运会国标笑的创始人。

如此狐媚之人,牢牢的把梁冀钳制驾驭在手心,梁冀对孙寿既宠爱又忌惮,既然孙寿能做天下第一美容大师,那梁冀就能做最佳服装设计师,低矮的头帻,狭窄的帽子,上角折起的头巾,大可遮身的袍子,后裾曳地如狐尾的单衣,还发明创造出一种平而带有屏障的车子。这俩夫妻,如果放在当世,人生第一桶金轻轻松松一个亿。男人总是吃在碗里,看着锅里,也可能孙寿越好猜忌,越爱吃醋,梁冀越触底反弹,也越是要在老虎头上拈须,总之,背着家里的母老虎,梁冀出轨了。

这梁冀啊,说他是“跋扈将军”,却是个气管炎,同时也是个趴耳朵,梁冀的老婆也不知道哪里的本事,能控制梁冀,这导致梁冀对老婆是又爱又怕,这个要从梁冀的老爸梁商说起,这位梁商想讨好汉顺帝,注意是汉顺帝,不是桓帝刘志,就献了一个叫友通的美女给皇帝。

但是这个友通不争气,犯了一些错了让汉顺帝废出遣返原籍,梁商一看这友通被送回来了不敢留她,又想把她嫁出去,这梁冀早都对友通有想法,看到老爸又想把这么一个大美女嫁出去,于是便舍不得,就在嫁出去的路上,梁冀抢婚成功,这个时候梁商也死了,梁冀便边守孝边和这位友通美女在外面开房同居,这不好好守孝,偏爱上了和美女开房,便有了异样被这个爱吃醋的老婆孙寿知道了,孙寿带了很多人去宾馆将这个小三弄回家里来,剪去了她的头发,破了她的相,又毒打了一顿,还不解恨,她要上书给皇帝,让这对狗男女再吃吃这出轨的滋味,这自古啊,老婆恨小三,比比皆是。梁冀吓坏了,赶紧搬来了丈母娘,磕头如捣蒜,央求孙寿她娘说情,孙寿自然知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不得已只能作罢。但是这个梁冀鬼迷心窍,有了第一次便有第二次,无论友通的脸被划了多少刀,他都看上,可能献给皇帝的女人,却有其独到之处把,总之,表面对老婆和丈母娘言听计从,实际上他和友通地下情天长日久,果不其然,乱男搞大了欲女的肚子,欲女生下了儿子,取名伯玉,私下找了个地方偷偷养着。真如天下没有不透风的裤子,这事也被母老虎嗅到了味儿!

孙寿怒不可遏,派人斩草除根杀了小三,梁冀担心孙寿央及私生子,常常把伯玉藏在夹壁之中不敢现身。其实孙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自从发现梁冀出轨后,不发微博也不卷款私逃,而是针锋相对,既然你能搞破鞋,我就能劈腿和小鲜肉厮混,孙寿和梁冀身边最宠爱的管家,梁氏经纪人叫秦宫的勾搭成奸,秦宫自此内外兼宠,威权大震,许多官员借故与其交结。这梁翼后来也知道了,却也不吭气儿,也许为了严寒酷冬独有的那一抹绿色,睁一眼闭一眼!我也是醉了!

列位看官,梁冀出轨,孙寿劈腿的故事是否狗血的眼熟?所以说这种事自古皆有之,实在没必要拥谁倒谁,义愤填膺的仿佛自家房子着火了,更没必要像怨妇痴男一样搞得沸反盈天,至于自暴家丑,那一定是脑袋被门夹了,那就是一坨屎,凉几天就干了,非要抄抄,那就秽不可闻,臭气冲天。

再说梁冀这对夫妻,尽管名存实亡,其实唇齿相依,此后变着法子享受人间荣华富贵,梁冀大造府第,孙寿也在对面大建别墅,极尽土木之豪华,互相夸耀竞争,雕梁画栋,亭榭相连,金玉珠玑,奇珍异宝,还弄来汗血宝马,奇禽异兽,飞走其间,深林绝涧,飞桥石磴,一时富比皇室,两人夜夜笙歌,恣意行乐,朝中官员因得不到通报而只得向守门人行礼,小小的一个守门奴,坐收千金,由此可以想像梁冀夫妇富可敌国。

多行不义必自毙。汉桓帝刘志多年来战战兢兢,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内有大梁太后,小梁皇后控制,特别是梁皇后恃势娇恣,动不动就毒杀皇帝身边的人,外有外戚权臣梁冀把持朝政,独断专行,这个傀儡皇帝终于忍无可忍了,在朝不保夕暗无天日下铤而走险,急召档下没鸟的太监,带兵围攻梁宅,所有梁氏家族和其妻孙氏,无论长幼皆弃市,梁冀孙寿这对劈腿夫妻终于恶贯满盈,罪有应得了,梁冀再也没有希冀,孙寿也不长寿了,倒是汉桓帝从外戚专权的狼窝里刚爬出来,又陷入了宦官乱政的虎穴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