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西汉的幸运儿,本是匈奴出身,却娶到了“白富美”!

他是西汉的幸运儿,本是匈奴出身,却因这娶到了公主。在中国历史上,封建主义十分盛行,很多人都会看中家庭背景,甚至会有些老百姓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你。今天小姐姐就为大家分享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娶到了白富美,他就是卫青。

卫青

卫青出生在匈奴部落,因为其母亲身份卑微的缘故,所以从小就被人看不起。被各种各样的人欺负,但因为没有人帮助他并同情他,他只能默默地忍受它。在他的童年时代,他也养成了一种忍耐的性格,后来卫青随着母亲搬到了中原生活。

汉武帝

卫青母亲是一个低贱的婢女,看起来很漂亮,她有很多孩子,其中一个被称为卫子夫。当汉武帝出宫时,他一眼就看到舞蹈卫子夫,当他回到宫殿时,将卫子夫带回宫殿。卫青的命运也被姐姐所改写。

匈奴

当匈奴隶入侵时,韩武帝派卫青进行攻击,因为童年的经历,卫青在军队中并不喜欢其他领导人的傲慢,而是与军队中的人一起,他这种做法使得军队上下连接成一体,卫青独特的领导方法使汉武帝更加欣赏卫青。后来,汉武帝将卫青作为将军,并将平阳公主嫁给了他。大家对穷小子娶到白富美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