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打败孙悟空并没有那么难,小孩都能轻松做到!

其实打败孙悟空并没有那么难,小孩都能轻松做到!

在西游记中,我们看到的最厉害的人应该就是孙悟空了,每次师傅唐僧遇到困难,基本上都是孙悟空出手相救,孙悟空可谓是一个有胆有谋的大仙。就连他的其他两个师兄弟,也经常变成他的忠实粉丝。唐僧师徒几个人去西天取经的路上,遇到了很多的妖魔鬼怪,还有就是唐僧,都说吃了唐僧肉会长生不老,所以一路上都不断的有妖精挟持唐僧,想要自己变得长生不老,但是没有人能够得逞,这正是因为一路都孙悟空的保护,还有猪八戒和沙和尚的帮助。

但是其实孙悟空也并不是无人能敌的,孙悟空也是能很容易被打败的,而且打扮他的这个人还是一个小孩,他就是红孩儿,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亲儿子。铁扇公主为了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后,就能有很高超的法力,就让红孩儿以人的形态出生,这差点就导致牛魔王一位红孩儿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铁扇公主的用心良苦,也是起到了效果的,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红孩儿也是个小妖精,他也想吃唐僧的肉,所以有一次孙悟空和红孩儿交战的时候,差点就被红孩儿的三昧真火给烧死了。所以说,机智英勇的孙悟空,其实也并不是那么能打败的。不管一个人有多优秀,都不能太骄傲了,因为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总有比你厉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