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几位将军,原来被骗的人不止一个人

从盘古开天地再到人们飞上天际,历史记载了人类在时间长河中的一个又一个脚印。从二维世界到三维世界再到所畅想的四维世界,人类历史的发展是缓慢的,但是也是迅速的。远古文明的步伐从非洲大陆跨越千万里走到这里,在世界上留下了四个文明至今只剩一个依旧前行。历史的车轮滚滚带来每一个生命,请来每个时代的名人讲述属于他们的事迹,然后留给后人审评与追忆。历史是博大的又有几分小气,从来不会精心排序,只会一股脑全部打包处理。把不知名的小人物的历史放进粉碎机,再把名人大事的历史放进都塞玻璃柜里,让后人去慢慢处理。历史是有趣的,又是枯燥的,就像大河滚滚看上去没半点吸引力,但是河底的泥泞里却藏着黄金。这就是历史的美妙。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一起,一起去看历史上的明星,听一听他们的事迹,看一看历史上的大事情。

历史上,有很多的猛将,上下五千年,武将那时不计其数的,但是,其实有的武将可能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但是有的武将却是虚构的人物,甚至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可能都是虚构的,今天小编就来大家认识一下。

李元霸

喜欢看隋唐电视,或者是小说的人都知道有李元霸这个人物,尤其是隋唐演义电视剧中,都有这个人出现,但是历史上真真正正的却是没有这个人的,他是虚构的人物。

当然了,这个人其实是有原型的,他的原型是李渊的第三个儿子被封为卫怀王,在大业十六年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当时才十六岁,所以我们所看到的隋唐十八条好汉之一等,都是假的,根本没有这个人。

薛丁山

其实也是演义里面虚构的人物,当然了,薛丁山这个人也是有原型的,他的原型是薛仁贵的儿子薛讷,最著名的还是薛丁山征西的故事,当时还没有跟父亲薛仁贵相认。

薛仁贵打仗的时候,碰到了困难,只有薛丁山能够救他,薛丁山跟窦仙童结婚,最后代父亲出征,其实,他的原型薛讷也是一个名将,也是一直镇守在西凉之地,最终活到七十二岁。

罗成

相信看过隋唐英雄传的观众们都不会陌生吧,罗成在里面可是武艺高强,而且他是罗艺的儿子,在当时的情况下,背着父亲上了瓦岗寨,做了一番大事情,最终,在征讨刘黑闼的时候被射死了。

但是,罗成其实只是隋唐演义虚构的人物,历史上是没有这个人物的,最终,他的结局非常的惨,虽然给唐朝立下了很大的功劳,但是刘黑闼反唐,罗成前往征讨的时候,射死。

杨宗保

宋朝时期的人物,很多人都看过穆桂英挂帅等作品吧,杨宗保是杨业的孙子,也是杨家第三代唯一的一位男丁,他的父亲是杨延昭,最后娶了穆桂英,生了个儿子杨文广。

但是,杨宗保其实是虚构的人物,历史上是没有的,正史上的记载是这样子的,是说他的儿子杨文广其实是杨延昭的儿子,杨宗保这个人物也没有正式的记载,只是历史上杜撰的人物。

听历史,忆历史,品历史,看完上述事情,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呢?对于历史有没有什么新认识呢?历史是属于所有人的历史,但是真正能够在历史上刻上自己的名字的人并不多,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名垂青史的人是困难的!但是不能成为历史名人也不必遗憾,因为本本分分、安安心心过日子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毕竟人红是非也多嘛!有时候愚昧的快乐总比聪明的烦恼要好上许多倍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