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逝去的老物件,有没有勾起你曾经美好的记忆?

时光飞逝,一转眼许多曾经用过的物品都已成了历史!当我们年纪越来越大,对旧物就越来越留恋,这些烙印着岁月的老物件,你还记得吗?

记得当年这个蝴蝶夹子出现在市场上,那也是引起女生一阵疯狂购买啊,那个蝴蝶的翅膀是弹簧的,夹在头上一扇一扇的,好像蝴蝶在头上飞一样,当时价格还不便宜,小编省了好几天的零用钱才买了一对,开心了好久。

曾经有一段时间头发流行有长又直,那会儿的人不像现在又烫又染,头发都很健康,头发粗且多,这个削发器就派上用场啦,头发炸毛时,就用这个来给头发削薄一点,现在看看自己越来越高的发际线和越来越薄的头发,真后悔当时头发多的时候不珍惜。

每到夏天的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穿新的凉鞋,就会缠着妈妈给我也买,当时这种果冻色的凉鞋既便宜又耐穿,是妈妈们的首选。

这个用输液管编的钥匙链,小编也有过,记得当年妈妈一点点教我用这个输液管编了一个透明的金鱼,当时觉得妈妈好厉害,现在却再也看不到了。

这个老式放音机,小编妈妈嫁妆里有一台,那会儿妈妈也是个时髦的女性,在家做家务的时候会放一些歌曲,小编每当听到放歌,也会跟着妈妈一起蹦蹦跳跳,特别开心。

说起这个座钟,小编特别记忆深刻,这种钟小编家没有,小编最早看到这个是在外公家,但它一直是停在那里不走的,之前没觉得什么,直到有一天,表哥带我一起打开了座钟的盖子,发现里面有个钥匙,我俩用钥匙在钟上面转了几圈,发现钟竟然开始动了,哈哈,这就让我们发现新大陆了,就又多拧了好几圈,结果那天每到整点,那个钟就开始“当当当”地打钟,最悲剧的是晚上十二点,我们都睡着了,它竟然响了十二下!十二下啊!全家都吵醒了,半夜我和表哥被全家臭骂了一顿。

现在看到这些物品,一些尘封的记忆再次涌向心头,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了?大家看到这些物品,有没有想起什么以前美好的回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