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第一毒枭,手下有6个师的兵力,被抓后政府却拿他毫无办法

毒品是一个令全世界各个国家政府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因为毒品贸易有着丰厚的利润,尽管全世界都严厉打击,但是还有不少亡命之徒依然做毒品生意。全世界毒品最泛滥的地区,一个是拉丁美洲,另一个那就是“金三角”地区了。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金三角地区曾经的王者,他可以曾是这里最厉害的毒贩,最巅峰时他的手下一共有6个师的兵力,政府即便是抓住了他,但是因为害怕他手下的军队,也不敢处决他。

这个金三角最强毒枭就是坤沙,其实这并不是他的真实名字,他是一个中国人,中文名叫做张奇夫,出生于云南大理。他的父亲还是当地的一个土司,父亲去世之后他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当时正是抗日战争期间,看到日本鬼子的残暴行径他也非常愤怒,于是便参加了国民党的军队。抗战中胜利之后,中国再次爆发了内战,他所在的国民党军队战败逃到了金三角地区。

张奇夫身为一个中国人要想在异国他乡生活下去可以说非常的困难,为了自己日后的发展,他娶上了当地一个部落首领的女儿。当时溃逃到金三角地区的国民党军队有很多,他们因为都是中国人和当地人经常发生冲突。张奇夫一直有着非常大的野心,他杀死了自己的岳父,并且把那些国民党的残部全都召集起来,成了他们的首领。不久之后缅甸发生了政变,政府表示只要张奇夫能够拥护他们,就承认张奇夫部队的合法性。

张奇夫于是就利用这个机会开始扩张自己的势力,他很快变成了金三角地区的土皇帝,他为了赚钱开始种植鸦片,并且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尝到了甜头的他便开始大规模种植、贩卖毒品,他招兵买马,最巅峰的时期,他手下足足有6个师的兵力呢!虽然他做的是毒品生意,但是他却严禁自己的部下吸毒。他当时控制了70%的毒品交易,从中获得了无数的财富。

随着坤沙这个毒枭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大,内部也出现了很大的矛盾,而缅甸政府则一直把坤沙当成心腹大患。终于缅甸政府找到机会,开始进攻坤沙。坤沙在金三角混了这么多年,他也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于是便向政府投降。不过缅甸政府虽然抓住了这个大毒枭,不过因为害怕坤沙手下的人会报复他们,因此并没有枪毙坤沙。坤沙被关起来还受到了警察严密的保护,坤沙就这样在警察的保护下安享晚年,这也是不错的结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