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皇后,为何袁天罡给她们算的命差距这么大!

众所周知,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在这么漫长的时间里,怎么可能不发生几件奇怪的事、又怎么可能不出现几个厉害的人呢?事实上,在中国这片土地,确实发生过许多奇怪的事,更出现了无数厉害的人。

就像我今天说的这些人,比如姑不子卿,鬼谷子等。他们这些人从小就喜欢天文地理,通过自己的潜心学习和努力,又经常跟大自然打交道,在相术方面有自己的观点,跟老百姓多交流交流,久而久之,就成为了我们大家口中的奇人。

我们今天故事中的主人公名叫袁天罡,这个人是唐朝历史上的一大天才,他非常喜欢给人算命,时间一长,他的本事越来越高。同时这个人也擅长观察天上的星星,他的传奇故事还包括预测未来,真的是无比厉害,就是放在现代他也是个伟大的天文学家和预言家。据说,他预测了未来的很多事,从唐朝到一直到现代,很多人都怀疑他是不是现代人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呢,现在想想,也真的是可怕。另外,袁天罡还为两个人算过命,这两人人可是非常不简单,其中有一个就是女皇帝武则天。

大家应该对武则天非常熟悉,谁让武则天当了那么多年的皇帝,名气那么大呢。有一天,袁天罡出门到朋友家吃饭,当时袁天罡恰巧去的就是武则天家。在袁天罡到武则天家吃饭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小孩,这个袁天罡看到这个小孩感到很惊讶,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小孩身上有龙气,于是袁天罡对这个孩子的母亲说道这个孩子要是女的,一定能够当上皇帝。其实这个孩子就是武则天,她当时穿着男孩的衣服竟然把一代大师袁天罡都很骗了过去,以为她是男孩,感觉武则天从小就是个女汉子啊,怪不得后来如此强势。

这件事过去十几年以后,武则天在皇宫慢慢的往上爬,最终和袁天罡说的一样,她从李治的皇后变成了大唐的皇帝,还做了好几十年。至于袁天罡算的另外一个女人,她也做过皇后,不一样的是她不是李治的皇后,这个女人的辈分可比李治高多了,她就是隋炀帝杨广的老婆,历史上称她为萧皇后。萧皇后她出生于山东的萧氏大家族,又称兰陵萧氏。在萧皇后小的时候,家里发生不幸的事,她的父母死去了,这个时候萧皇后的舅舅收养了她,对萧皇后非常关心,把她照顾的很好,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这就是亲情呀!

说起来也是挺巧的,袁天罡和萧皇后的舅舅也是朋友,萧皇后的舅舅知道袁天罡有本事,于是请求袁天罡帮萧皇后算一算命,袁天罡心里想这不是太容易了么,于是就帮萧皇后算了一下,结果他看了一下萧皇后的面相,这样说道:此女雍容华贵,日后必定能母仪天下,可惜命中有缺陷,面带桃花劫啊!

后来果然如袁天罡所说,萧氏先是成为了杨广的皇后,母仪天下,但是后半生却身若浮萍啊!在杨广死后,萧皇后一开始被宇文化及抓了去,羊入虎口,成了宇文化及的女人,然后又被窦建德安置在一个小县城里受苦,再后来竟流落到东突厥国,被突厥人霸占。最后,还是李世民灭了东突厥,救出了萧皇后。

比较了两位皇后的一生,我们看出同样是皇后,都让袁天罡算过命,差距却如此之大,只能说每个人的命运不同,造化弄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