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如果活着的话,吕布关羽不是他对手,赵云张飞不敢与之一战

三国之中猛将如云,提起三国里勇猛的武将,大家都知道天下无敌的吕布,过五关斩六将的武圣关羽,刘备的贴身保镖常山赵子龙,长坂坡大吼震退曹军的张飞,他们的威名传遍天下。可是,小编却认为他们的勇武不敌此人,可惜天妒英才,如果此人活着的话,他们便根本不是对手。

孙策,乃是威虎将军孙坚之子,孙坚攻打刘表之时,被刘表所杀。年少的孙策,不得不挑起父亲的梁子,继承父亲的遗业。袁术手下有其父亲的旧部,父亲死后孙策便投奔了袁术,在袁术手下兢兢业业,可是袁术此人反复无常,每次答应孙策的事情,都反悔,对此孙策大为失望,可以说当时的孙策屡立战功,但是他就是个光杆司令,没有什么实权,也没有多少士兵,可见袁术对他的防范之大。

后来的孙策,召集了父亲孙坚的旧部,回到了曲阿,一路上不断有人来投奔,越发的壮大了自己的势力,而后的孙策更是在剿灭黄祖之后,统一了江东六郡,由此可见,孙策不但有勇有谋,而且善于用人。但是之后的孙策因为杀了许贡后结下了仇。而孙策总是喜欢独自狩猎,在狩猎中,被许贡的门客,偷袭射箭,面部中箭,而后身亡。其实这也怪孙策大意,当时的孙策已经和曹操结为联盟,而自己武功盖世不惧一切,但是没能挡住偷袭。

为何要说关羽吕布他们打不过孙策呢,因为孙策号称小霸王,而当年的楚霸王项羽的战力可以说是独一无二,而小霸王孙策可以说骁勇善战,孙策还凭着自己一身本事建立了江东,虽说他们之间没有一战,但是他们绝非孙策对手。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