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国军人为何戴歪军帽,得知原因,让人崇敬!

二战德国军人为何戴歪军帽,得知原因,让人崇敬!

文/磐史论古今

对于世界第二大战想必每一个应该都是熟知的吧,因为当时的打仗并不像历史当中的一战,因为在二战的时候很多国家都发展起来了。所以当时的战场也是非常的激烈而每一个国家的损失也是非常的严重。

我们都知道在二战期间是同盟国和协约国发起的战争,然而他们为了缓解当时的政治压力还有经济所以同盟国原因发动二战。小编对于二战中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德国了,如果我们现在去看有关于二战的一些照片就会发现当时的德国很多军人的帽子竟然是戴歪的,但是在小编的印象里面当时的希特勒是非常注重军人们的穿戴整齐,可是有的人帽子戴歪了而希特勒竟然都没有因此而惩罚他们,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因为这些人与希特勒有关系所以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吗?

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当我们看到德国军人有的人戴歪帽子的话那么这位军人肯定有过很大的功劳或者是做过什么伟大的事情。因为希特勒曾经对这些军人说过我不会管你们要不要戴歪帽子,因为你们有这样的权力和资格你们对国家所做的一切可以拥有戴歪帽子的这一权利。那么大家是不是觉得德国这一制度非常的不错,因为希特勒依这么方法给德国军人一种激励,激励他们能够更好的工作。

那么其实可以戴歪帽子的军人并不是只有立过大功的人才可以这样做,比如德国的潜艇队因为他们的工作是非常危险伤亡是很大的,所以他们也是有资格可以这样做的。还有就是党卫部队因为在党卫部队里面都是一些年轻的军人,所以他们都是非常“爱美”的跟女生是一样的都希望自己跟其他的军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然而戴歪帽子可以让很多军人觉得自己非常厉害在另一方面大家不觉得戴歪帽子非常的酷嘛。正是因为这些在攀比心理的作用下那么肯定会有很多军人想要建功立业,让自己能够有资格戴歪帽子。

其实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希特勒的一句话,那就是你只要有本事想怎样做都可以,就算是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也不会有人去管你。然而这样不就更加激励了德国军人们的志气嘛,所以肯定就会有很多的军人想要建功立业。可是那些能够有资格戴歪军帽的人难道不值得我们所敬重嘛。其实并不是小编不爱国只是每一个国家都会更加的偏袒自己的国家,可是小编说的这些都是事实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