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日本顶尖女间谍,经常假扮中国农村大妈,没人能识破

导语:这才是日本顶尖女间谍,经常假扮中国农村大妈,没人能识破

主体:说起那些在战争时候的女间谍,不知道大家首先会想起谁?但是所有的女间谍,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有很好的武功,除了这个,他们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嗯,现在的样貌很好看。

当然,这对于自己达到目的的时候,也是一种很占优势的手段,因为一些聪明的人就可以用色诱来完成自己的目的。当然了,也不是说所有的事情都是靠自己的颜值来完成的,那他是谁呢?就是日本的山美智子。就是因为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的美貌,所以他就缺少了一个本身的优势。

但是他又如何在,众多的女性里面,这么的出色呢,有一句话就说,如果颜值不够的话,那必须来靠自己的才华才能有了一席之地。而他就是这种凭自己实力来吃饭的人。第一呢,他能够很清楚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并且她可以很完美的诠释别人对他的嘲讽 。

对于别人评论,她说我长得不好看,他就说自己一定会因为自己的不足来闯出一条更好的路,所以,因为自己的不漂亮,所以他就学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易容。因为自己学会了这个好的技能,所以不管自己想要变成,多大的年龄,都可以很容易,不管是30岁还是80岁,它都可以通过应用来实现。

并且每次妆容都很好,从来没有人来拆穿他们。出了这个技能,他其实还有其他的技能,那就是他特别的聪明,可以说许多种的语言,尤其是中国的各个地区不同的语言他都可以说,所以他经常装扮成一个农村大妈的形象,其实是你的眼神很好,那么也很难,看得出,这个人是通过易容来装扮的。

所以他就是靠着这个手段经常混到其他部队来窃取内情,你,除了这些那,他还有一个,首页,那就是开锁,不管什么样的锁他都可以开开。就连那些专门开锁的人都比不过他,在每次进行任务的时候,她都可以把各种门撬开。作为日本的头号间谍真是不容易呀。大家有人喜欢他吗?如果有的话就在下面的留言区评论一下。

结语:大家如果喜欢,请点击订阅关注作者,方便下次可以找到文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