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8大绝世美女,岳灵珊倒数第2,蓝凤凰第3,第1比任盈盈还美

笑傲江湖这部武侠小说里,讲的比较多的是尔虞我诈的权谋之术,武林高手们不仅武功高,论及心计智谋,那更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左冷禅、岳不群、任我行、东方不败每一个都不是善茬。但即便如此,笑傲江湖这部作品依然有它温情的一面,那就是这部作品里有着8位绝世美女,下面我们就一起聊聊这8大绝世美女。第8:曲非烟

曲非烟,爷爷是日月神教的长老曲洋,曲洋也是《笑傲江湖曲》的创作者之一。曲非烟出场的时候,大约十三四岁的年纪,但也已经很美了,而且此女的聪明才智与黄蓉有得一拼,她小小年纪就能看出仪琳对令狐冲的爱慕之情。

第7:岳灵珊

岳灵珊,令狐冲的小师妹,岳不群和宁中则的独生女,岳灵珊从小与令狐冲一起长大,两人感情颇好,令狐冲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心中所想的都是希望岳灵珊能够嫁给自己。

第6:哑婆婆

哑婆婆,仪琳的母亲,年轻时颇有美色,虽然是尼姑,但依然遮不住她的美,仪琳的父亲不戒大师一度被迷的神魂颠倒,当时仪琳的母亲是尼姑,不戒大师则是世俗子弟,他为了娶仪琳的母亲为妻,直接做了和尚。后来两人下了仪琳这样的大美女,可见仪琳母亲年轻的时候也当真是风华绝代呀。

第5:王夫人

王夫人,林平之的母亲,王夫人的父亲是洛阳金刀王元霸,也算是出生豪门。林平之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小白脸的类型,林平之生的俊美无比,如果要在历史上找几个人来与林平之比美的话,估计也就潘安、宋玉、韩子高这几大美男能和林平之比比了,林平之的容颜之所以这么美,很大一部分原因自然也是得益于他的基因良好,林平之的母亲王夫人自然也就是个大美人了。

第4:宁中则

宁中则,江湖人称宁女侠,岳不群的妻子,岳灵珊的母亲,令狐冲的师娘。宁中则,容貌颇美,不戒大师曾因为看了两眼年轻时的宁中则,就被仪琳的母亲给恨了十多年。不得不说仪琳的母亲醋劲还真的挺大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宁中则年轻时那当真是美貌无比。

第3:蓝凤凰

蓝凤凰,五毒教的教主,是一名苗族女子,蓝凤凰容貌娇美,其声音更是荡人心魄。蓝凤凰初次见到令狐冲,就直接在令狐冲的脸上给啵的亲了一下。令狐冲也是生性洒脱,当即就大妹子长大妹子短的叫个不停。

第2:任盈盈

任盈盈,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的女儿,也是日月神教的圣姑,后来任盈盈爱上了令狐冲,任盈盈的容貌,金庸用了4个字来形容,那便是秀色绝伦。在令狐冲看来,任盈盈比之小师妹岳灵珊那确实美了不少的,任盈盈的美是一种高贵的美,但是即便这么高贵的任盈盈,遇见了令狐冲这种浪子,依然愿意放下身段,与令狐冲一起笑傲江湖,令狐冲这小子的魅力当真是够大的。

第1:仪琳

仪琳,从小在恒山派长大,从小到大仪琳都是个尼姑。采花大盗田伯光第一次见到了仪琳,就直流哈喇子,当时田伯光企图对仪琳下手,幸好仪琳遇到了令狐冲,令狐冲与田伯光斗智斗勇,救下了仪琳,仪琳也因此爱上了令狐冲。至于仪琳的容颜,我们看原文怎么描写的吧,原文中是这样说的:门帘掀处,众人眼睛陡然一亮,一个小尼姑悄步走进花厅,但见她清秀绝俗,容色照人,实是一个绝丽的美人。她还只十六七岁年纪,身形婀娜,虽裹在一袭宽大缁衣之中,仍掩不住窈窕娉婷之态。

仪琳虽然是尼姑身,但依然掩盖不住她的美丽,仪琳的美是一种清新脱俗的美,这比之任盈盈的高贵美,可谓丝毫不落下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