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济慈简介 济慈的名言

约翰·济慈是英国著名诗人、作家,也是浪漫主义诗歌的杰出代表。济慈的代表作有《恩底弥翁》、《夜莺颂》、《希腊古瓮颂》等,他也曾写下许多经典的名言句子。

约翰·济慈

约翰·济慈简介

约翰·济慈(John Keats,1795年10月31日—1821年2月23日),出生于18世纪末年的伦敦,杰出的英国诗人作家之一,浪漫派的主要成员。济慈才华横溢,与雪莱、拜伦齐名。他善于运用描写手法创作诗歌,将多种情感与自然完美结合,从生活中寻找创作的影子。他的诗篇能带给人们身临其境的感受。

他去世时年仅25岁,可他遗下的诗篇誉满人间,他的诗被认为完美体现了西方浪漫主义诗歌特色,济慈被人们推崇为欧洲浪漫主义运动的杰出代表。

济慈的名言

美是一种永恒的愉快。

此地长眠者,声名水上书。

听到的声音很美,那听不到的声音更美。

我有点爱上悄然的死亡。

美与真是一回事,这就是说美本身必须是真的。

如果你长期戴着一个面具,它就会成为你的脸。

人们应该彼此容忍:每一个人都有弱点,在他最薄弱的方面,每一个人都能被切割捣碎。

有诗意的一天是这样的:早晨,带上心爱的诗集,去一片安静是树林里,读诗写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