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接近“神”的男人,因太厉害,被教科书删掉了!

在人类世界的历史长河中,有这样一位厉害的人,被称为最接近神的人,淡泊名利,明明有机会成为世界首富,却毅然放弃,全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科学发明中,不求任何回报,只因一份热爱。他的名字叫尼古拉特斯拉,他一生的发明不计其数,堪称历史上最接近“神”的男人,却因为太厉害,被教科书删掉了!尼古拉特斯拉是交流电的始祖,在他的努力下,世界上有了灯光。

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把人工闪电制造出来的人,尼古拉特斯拉通过人工闪电制造了闪电火球,但尼古拉特斯拉的闪电火球主要运用了电磁感应原理,而自然界的闪电主要是高压放电产生的,这一神奇的现象却被尼古拉特斯拉通过人工造了出来,真的是天才。此外,特斯拉在无线电、雷达、X射线等的等发明中贡献巨大,还提出了许多超前的构思。据了解,特斯拉申请交流电专利后,交流电每被使用一马力,他便可以收取2.53美元的专利费,如此计算,他可以在短期内成为世界首富。

但是面对无数来购买他专利权的人,他无动于衷,毅然选择撕毁专利证书,让全世界的人都免费使用交流电。不因眼前的利益而迷失,发明只为了造福人类,这正是特斯拉的伟大之处。另外,他发明得到的专利费除了一部分用于基本生活和研究外,将其余的全部财产捐献给政府,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过上好生活。如此厉害而又善良的一位伟人,怎不令人钦佩?

特斯拉为自己的事业忙碌了一生、贡献了一生,从未停止过科研的脚步。在他晚年时,更是提出了引力的动态理论,实为旷世巨作,向世界证明空间传送系统及引力门系统的设计,包含反引力及人造重力的装置设计,令世界震惊。正像他自己说的,他似乎懂得的比神还多。由于尼古拉特斯拉提出的理论或许超前,很是厉害,以至于根本无人能继承和研究,政府便将这位伟大的发明家从教科书上给删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