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结束52年后!一支现代军队正巡逻:突遭二战日本火炮袭击

在二战期间,日军有一种主力高射机关炮,也就是96式高射机关炮,日本生产了上万门这种高射机关炮,陆军和海军都大量装备。其中日本陆军的很多机关炮大队都曾经参加过侵华战争。

日本海军军舰也大量配备了这种高射机关炮,比如大和号战列舰就安装了162门这种25毫米口径的高射机关炮,作为一种近防武器使用。这种武器全重115公斤,可以使用15发弹夹,射程3000米。

二战期间,日军第17军在这里与美军第14军,陆战第1军,澳大利亚第2军发生连番大战。4万多日军经过1943-45年,长时间激战和饥饿生病死,最后只剩下了1.1万人。当时在布干维尔作战的日军是第17军所属第6师团,独立混成第38旅团,还有其他各种海陆军勤务部队。

故事本来应该在1945年8月15日,日军投降就结束了。但是在1997年,却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巴布新几内亚军队在布干维尔岛巡逻的时候,突然遭到了日军96式高射机关炮和99式步枪的袭击!

并且有2辆军车被打报废,这些二战时期的日军武器,怎么在战后52年再次打响了?这原来是当地土著人因为不满,自己找到一些残余在山野当中的日军武器和少量弹药。经过简单维护以后,就又拿出来打仗了。

就连他们的司令也背上了一把日本军刀,到1998年,当地土著人与军队和解。这些二战时代的武器,再次进入到了垃圾堆。但这并不是最后还在参战的二战武器,在叙利亚现在还有二战德军武器在参加战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