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在农妇家借宿一晚,天亮后农妇问有娃怎么办朱给她一信物

在当今一夫一妻制的时代,我们总觉得男人若是花心那便是很大的过错,我们经常听到某某男明星与某某女明星分手是因为谁谁谁,或是某某男明星再得新欢那毫无疑问舆论一定会指向这位男明星。但是在中国的古代,众所周知,因为受封建思想的灌溉,所有人都认为王侯将相是绝对可以拥有成群的妻妾的,反而不拥有才是奇事。就连拥有着三千佳丽的皇帝,不也喜欢寻觅新欢,乾隆更是每每下江南总要寻觅红颜知己,还记得当年在大明湖畔旁边的夏雨荷吗?也难怪许多的人在看完有关乾隆皇帝时期的后宫剧,会吐槽他是一个大猪蹄子了。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一说朱元璋,这位平民皇帝的故事。想必在中国对于朱元璋的认识已经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了吧,中国历史上一共有两个草根出身的皇帝,一个是刘邦,另一个就是朱元璋,朱元璋能坐上皇位堪称神奇,他自由家境贫穷,没有读过什么书,可以说是一个半文盲,又因为温饱问题,一度为财主放牛。后因为国家的动荡,百姓不安,起义四起,朱元璋这才有了翻身的机会,他在起义中表现的十分突出,一再得到手下之人的支持,后因为娶的了起义军的首领之义女,更是有不少的能人异士帮忙,他的队伍也越发壮大,最终创立了明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