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在给和尚报了仇之后,为何旅长没了踪迹?这里告诉你

记得前几年很多抗战剧都很火爆,出现了许许多多让人不可思议的情节,也让观众们看的很尴尬。但是也有很多抗战好剧,比如战长沙,我记得当时是现在很火的小猴子杨紫和老干部霍建华演的,这部剧也很好看。抗战剧一方面是让我们了解到当时的历史,让我们知道当时的先人们如何牺牲他们的生命,只为让我们拥有一个和平的环境,我们真的应该感谢他们,珍惜现在美好没有战争的环境。李云龙在给和尚报了仇之后,为何旅长没了踪迹?这里告诉你

而说起抗战剧,有一部剧就不得不说了,她就是今天要说的就是一部良心的好剧,也是抗战题材的,现在也是经典剧了。那部剧就是亮剑,相信大家很多人以前就看过了,这部剧里除了李云龙那些主要角色外,还有一些角色表现的也非常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整部剧中唯一能管住李云龙的旅长,刚开始旅长出现的频率之高,可是到了后来,在李云龙给和尚报了仇以后,旅长再也没出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云龙是个非常倔的人,什么人基本上都压不过他,可是旅长偏偏能够收拾住他。旅长的性格也是很风风火火的。一旦李云龙又犯什么事了,然后就来训他,但是这个旅长虽然表面上骂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我们观众都能看出来,就是那种心直口快的人,这个旅长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李云龙是新一团的团长,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掩护部队转移。李云龙在给和尚报了仇之后,为何旅长没了踪迹?这里告诉你

可是后来又要打仗了,李云龙很有打仗经验,旅长又要去找他。旅长知道他肯定要耍脾气,于是就直接闯了进去,直接骂了他一顿,这时候李云龙也乖乖听话了。因为李云龙就是惹得事情太多太多了,每次都是旅长去收拾烂摊子。所以李云龙也是知道旅长的好的,尽管每次都要被骂,但是李云龙还是最听他的话的,而他也是少有的能让李云龙听话的人。

可是为什么和尚死后,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旅长了?这主要是因为平安县城一战,当时李云龙因为没有听上峰的命令,所以虽然打了胜仗,但最后功过相抵,相当于什么也没有得到。但是旅长并没有受到处罚,反而因为这精彩的一场胜仗,所以最后升了官,被调到了别的地方。所以我们都见不到他了,可是少了旅长,李云龙后面就很放肆自己,又像了脱缰的野马了,什么人也管不住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