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这些生理问题,却让唐玄宗异常享受,常人表示接受不了!

古代的四大美女分别是:貂蝉、西施、昭君、杨贵妃,对此有句诗是专门描述她们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就说明了她们的美貌,其中“羞花”指的就是杨贵妃,不仅是因为她的貌美,还有因为她的身材,一直让现代很多人都说,如果自己能穿越到唐朝,一定也是个不输杨贵妃的美人,毕竟唐朝可是以胖为美的朝代。

但杨贵妃受宠只是因为胖?那就太天真了,对于杨贵妃“胖”这一点,在宋朝很多书籍典故里有记载,比如《资治通鉴》等等,但是司马光可是北宋人,他又没见过杨贵妃本人,又如何能准确的判定呢?

据说杨贵妃受宠,不光是因为长的美,而是因为她有一个生理方面的问题,非常的受到唐玄宗的喜爱,让他感觉十分享受,这就是狐臭和打呼。

杨贵妃虽然人美,身材也丰满,但却有些小的瑕疵,比如狐臭,而杨贵妃也会用香料来掩盖这个味道,并且香料还是从西域进口而来,当然香料混合狐臭,这个味道,并不是多好闻,但唐玄宗却非常的喜爱,就像白居易的《长恨歌》里说的那样: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

另外,杨贵妃睡觉还打呼,不过对于唐玄宗来说却是享受,并且他是一国之君,每天处在高度紧张中,再说他得到这个皇位,手里也沾满了鲜血,因此常常做噩梦,而杨贵妃的呼声,能时长把他吵醒,这也让他安心了很多。所以说这些我们外人看来是忍受不了的小瑕疵,却让唐玄宗异常宠爱杨贵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