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好色成性,为何唯独专一对黄蓉?秘密说出并不简单!

射雕英雄传里面,要说好色,欧阳克如果说自己排名第二,那么还真没人敢说第一了。可是纵观整部射雕英雄传,欧阳克心中如此好色,可是对于黄蓉却是很情有独钟,从开头到最后一直对黄蓉示好。

欧阳克那不是钟情于黄蓉。在王府一见,欧阳克当时就被黄蓉仙女般美貌迷住了,觉得自己二十四个姬妾加起来都不及黄蓉美貌一半。

第二次相见是在陆家庙地,见到郭靖黄蓉亲密,更是心痒痒,觉得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一交手就直接向黄蓉胸部抓去,想与黄蓉调弄一番,结果被黄蓉软猥甲扎到,无法下手,一气之下把恼怒发泄在郭靖身上,更是向郭靖挑战打败郭靖,洋洋得意向黄蓉证明比郭靖强。

欧阳克自视风流倜傥,武艺高强,又有白驼山少主和西毒欧阳锋叔儿的身份,自命清高,认为只要是女的都会钟情于他。他三妻四妾,还不断地施恶采花无数,甚至用蛇毒威逼。在他的世界观里没有女人是他得不到的。但是,他永远不满足,他征服所有女人,因为他觉得“没得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他是要想方设法征服黄蓉,而不是真爱。后来,三番四次的枉费心机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而己。

欧阳克狂追黄蓉另一个动力是贪欲之心。一是贪财,桃花岛桃花底下都是宝,“东邪”黄药师不但武功卓绝,而且医卜星相琴棋书画无所不知,但性格怪异喜怒无常亦正亦邪,其门下弟子投其所好,常在皇宫大内偷来奇珍异宝获得师父欢心,故桃花岛是藏宝岛。二是贪功,黄药师是当世五绝之一,与其叔“西毒”欧阳锋并驾齐驱,如能作黄药师的乘龙快婿,得其指导学其秘传上乘武功,就是集东邪西毒武功于一身,他年华山论剑必夺天下第一,最主要是桃花岛有“九阴真经”武功秘籍,贪念一起动力十足,更是加速了挺而走险的死亡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