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美国的纠结,究竟是加入联合国呢?还是不加入呢?

哈喽大家好,我是古越说历史的小编古越吴,今天我们继续分享历史上的这一天发生的历史故事。我们都知道哈,联合国是现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世界性组织了至于到底有没有之一呢,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除了巴勒斯坦、梵蒂冈和瑞士外,似乎天下国家都加入联合国了吧。

(联合国大会召开的地方)

作为接受过九年义务的人,小编我还是知道联合国的成立与二战前的雅尔塔会议有关的。当时,下面这三位头特别大的领导人——三巨头——丘吉尔、罗斯福和斯大林在商量着怎么收拾德国和日本的时候,就决定战后成立联合国了。

(雅尔塔会议上的三巨头)

可是呢,直到今天,才疏学浅的小编才知道,美国也是在1945年的今天(12月4日)才决定加入联合国的!虽然他们是以65赞同7反对的高赞同率下定这个决心的,但小编想问,之前40天你们美国人都在干嘛,开会吗?联合国1945年10月24日都成立啦,结果你们这未来的五常之一居然还为要不要加入联合国纠结个40天呢!小编我就纳闷了,这当时的美国是太自信了,还是太孤僻了。读者朋友们,你们的看法呢?

(提出“门罗主义”,想让美国做美洲宅男的美国总统詹姆斯·门罗)

本文系古越说历史原创,欢迎关注,与小编一起了解古今中外的人文历史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