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死之前做了一件可耻的事情,不过百年之后,专家才有所发现

慈禧在中国历史上是比较知名的一位女性,不过她的出名,并不是因为做了什么好事情,相反,慈禧做了很多坏事才被人们记住的,贫弱的晚清,对外割地赔款,对内对百姓无情的压榨,而慈禧却不顾百姓死活,国家安危,一味的来享受,什么时候都没有忘记奢华的生活。

慈禧执掌大清长达半个世纪,在这半个世纪内,慈禧什么样的坏事都做了,直到1908年11月15日,这个坏事做绝的老女人才离开人世。

慈禧去世后,被埋葬在了普陀峪的定东陵。慈禧的一生有很多可以说的故事,她从一个小小的妃子混到帝国的掌门人,这一点确实能够看出她的手段不一般。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人都喜欢用慈禧和武则天作比较,其实,慈禧除了手段比较硬以外,在治国方面她根本无法和武则天相提并论。

就是这样一个无德无才的女人,却毫无羞耻之心,她除了吃喝享受外,就是整人了。慈禧收罗天下的奇珍异宝供自己挥霍,为了死后还能享受,最后还将这些珍宝带进了坟墓中。

今天我们来讲慈禧临终前做的一件可耻的事情,这件事情很能看出慈禧凶残的一面,不过她这一可耻举动,直到百年之后,才被专家们发觉。

我们知道光绪皇帝的死是比较离奇的,因为光绪驾崩后,慈禧紧随其后也就死了,当时人们是不敢怀疑其中缘由的,因此光绪皇帝的死成为了一个历史谜团。

然而,真相终有揭开的一天,事实会迟到,但不会不来。2008年,专家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对光绪皇帝的尸骨进行了坚定,还对光绪皇帝的头发进行了鉴定,最后专家们得出结论,光绪皇帝尸骨中砷元素过量。

如果是化学专业或者医学专业的朋友,应该知道砒霜的主要成分就是砷,于是专家们得出结论,光绪皇帝是被人毒死的。

当时谁能够将皇帝毒死呢?熟悉这段历史的朋友也知道,光绪皇帝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被慈禧太后囚禁的,而且慈禧是大清的掌门人,如果没有她的命令,谁敢将皇帝毒死。

那么慈禧为什么要对光绪下毒手呢?生前的慈禧对光绪是耳提面命,死后慈禧是不能够怎么光绪的,另外,光绪皇帝在政见很多方面和慈禧也不一样,慈禧权力欲是非常强的,因此她担心光绪死后会对他进行报复,于是就让光绪死在了自己之前。

从这一点我们也能够看出慈禧的凶残,因为光绪是慈禧妹妹的孩子,而且还是自己的亲外甥,这样的关系,慈禧都能够下得了手,这也是没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