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挑选媳妇的要求,这一点真的很开放

长相其实只是日本天皇挑选妻子的第一个标准,当然也是一个底线,如果长得太过抱歉的话,肯定是不可能被选上的。当然除了这个之外,他们也是非常注重皇后的出身的,出身特别特别的好了还是不行,你更是要懂多的礼仪。因为他们天皇的妻子,也是要跟着天皇一起对外出现的,这样也就表示,天皇的妻子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日本这个国家的形象,所以必须要优中选优!

但其实这些都是皇帝选择妻子比较正常的条件,除了这些之外,他们的这个要求,是很难让现代人接受的,这个条件就是,日本天皇的妻子候选人,必须是跟天皇血缘关系比较亲近的人,最好是三代以内的表妹或者是堂妹。

大家都知道,近亲结婚,对后代的危害其实是比较大的,而日本皇室也因为这个原因,受了不少的苦,比如我们都知道的明治天皇,他跟自己的妻子就是近亲结婚,因此他的十几个孩子,仅仅只有一个人活到了成年,其他都在很小的时候就早夭了!同样的事情还经常发生在其他人的身上,他们可能也知道这是不好的,但固有的观念,控制着他们,让他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