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神秘的抗战部队,600人全配备德国冲锋枪,曾打退两万日军

在中国近代百年的被殖民侵略的历史上,要是说哪一个时期是最艰难的,那肯定就是抗日战争时期了。

在十四年的抗战里,中国所面临的是亡国灭种的危险。在这样的危机情况下,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我们今天要说得就是抗战期间最神秘的抗战部队,它就是当时的中国宪兵队。可能大家看到这个名字是比较奇怪的,因为这似乎和印象里的宪兵的形象是不一样的。但是这支队伍只是名字比较奇怪而已,和一般的宪兵也是不同的概念。

众所周知,在如今各个国家的军队中,特种兵绝对是单兵能力最强的兵种了。而中国宪兵就相当于是抗战时期的特种兵,一个原因是它的人数是非常少的,只有600人,而是它的装备和一般的抗战部队相比要精良很多,全员配备的都是德国造的冲锋枪。

国家既然花费了大力气培养这支部队,自然不是用来摆设的。在一次攻坚战中,这支部队和日军一个两万人的师团遭遇了,然后硬生生的将其打退了。不过这支队伍也伤亡了数百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