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3大恶习:中国裹脚,欧洲束腰,看到日本后,网友:辣眼睛!

我们都知道,在以前的时候,因为国家还没有解放,女人的地位都非常的低。而且他们的打扮都是为了迎合男人的审美,因为这些个审美,女性曾做出过巨大的牺牲,说实话到了现在这种审美可能我们都有点欣赏不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女性曾经受过那些苦吧。

中国裹脚。我们都知道,当时男人都喜欢女生有一双三寸金莲。然而每一个人的脚的大小,肯定都有所不同。而对于女生来说,肯定也一部分人的脚是非常的大的,这个时候为了迎合那些男人,让自己也有一双很小的脚,于是就产生了裹脚的这种方法。说实话,裹脚肯定是非常的痛的,因为他完全就是把脚给禁锢起来。

最初的时候,完全就是把脚趾给掰断,据缠脚的老人说,最初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疼,根本就不能下地,更不用说干重活。后来孙中山看到了这副场景之后,就决定禁止缠脚,后来在辛亥革命之后,这项措施终于得到了实行。说实话,就我们现在的眼光来看,这种脚虽然小,但是却很厚,并没有很好看,幸好我们现在不用受到这种痛苦了。

欧洲束腰。而在欧洲,每当那些名媛参加舞会的时候,都会束腰。其实这种场景我们在长篇小说飘里面都能看到,据说束腰之后,基本上就吃不下什么东西了,而且这种仅仅的束缚着五脏六腑的感觉,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受。而这样做的原因,仅仅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挺拔一点,尤其是胸部,看起来会更加的翘。可是这个样子对身体真的是没有什么好处。

最后我们再来讲讲日本古代的恶习。看到日本恶习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辣眼睛。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原来日本女人在结完婚之后就要求把眉毛都刮掉,并且要求女人把牙齿都染成黑色的。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办法理解这种举动。这种美过于畸形,往往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习惯的,也难怪越来越多人说欣赏不了日本女人的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