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宫中为什么有太监 他们有特殊的用处 甚至皇上的嫔妃都偏爱他

历史上的每一位皇上都有非常多美丽的女子相陪,他身边的人越多对他就越希望每一个人都对他很忠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对他卖命。正是因为这样皇帝身边除了自己的贴身保镖意外,只要是在宫中的男人在来到皇宫之前必须要进行特殊的刑罚,这样就没有女人能够和他们发生不正当的关系。有人就会产生疑问,皇上既然担心自己的女人和太监发生不正当的关系,为什么还要让太监伺候他们呢?

皇上心中自有想法,为什么宫中要有男人,自有它的用处,比如就有三种情况是女人无法代替男人的。而且虽然不像正常男人一样有生育能力,但是他们毕竟是男人力气肯定比女人大。宫中有很多力气活,女人是干不了的,只能让他们去干。皇上的妃子有一些要紧的事情需要告诉皇上,有时候都会让太监去,因为男人的腿脚比女人快,能快去快回。假如让一些公女独自去见皇上,不可避免的有些宫女会对皇上起私心。

另外皇上每晚都会去哪个妃子的宫中去休息,会提前准备几个妃子的名字的牌子,这时候皇帝会进行选择。男人和男人之间毕竟说话会方便许多,每个妃子都希望自己能够被选中,就会让身边的太监帮助她们。另外有一点就是宫中比较私密的地方,这么大的后宫网上不能每晚都会去妃子的房间休息,有一些得不到皇帝照顾的妃子就会很寂寞皇。只好从他身边的太监当中选一些人自己能够得到一些安慰。

虽然他们并不能够给这些妃子身体上的安慰,但会从心理上会让这些妃子感到一些好过。在皇上的后宫中,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虽然说这些嫔妃为了争夺宠爱对于绞尽脑汁想尽办法的去获得皇上的宠爱,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那个封建中国、那个封建的年代非常特殊的制度,这些女人才造成了这样非常变态的心理。她们却是很可悲的,很可怜的遭受了不平等的待遇,有自己心爱的男人,却要与他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