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联军入侵天津的老照片:图6付出了代价,图7举行入城仪式

1900年,八国联军悍然发动了侵华战争,凭借着先进的武器装备,他们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就踏上了中国的领土。照片上,是八国联军进驻天津港时的情景,他们都配有坚船利炮。

这是八国联军在用炮火轰炸当时的天津港,当时,由于政府的无能和国力的衰微,清军根本不能抵抗如狼似虎的外国军队,当时的执政者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也向西逃走。

这是被炮火拦腰截断的佛塔,这座佛塔的周围,就是当时清政府的在天津的水师炮台,此刻里面已经空无一人,士兵要么战死,要么已经逃走。

一群野蛮的士兵,推翻了民居的一堵墙,这样做没有什么目的,仅仅是为了泄愤而已。在整个侵华过程中,这样的事情,八国联军没少做。

混在八国联军队伍里面的印度士兵,当时印度已经沦为了英国的殖民地,因此他们的士兵,也成为了英国人手里入侵他国的工具,此时这些印度人有些为虎作伥的感觉。

这是入侵的日本军队,此时的他们正在火化他们队友的尸体。在入侵过程当中,当时的爱国团体“义和团”给八国联军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按照当时西方国家的惯例,占领一座城市后,他们都会进行入城仪式,各国军队还要演奏军乐,提升士气,真是无耻至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