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商最高的六个人,爱因斯坦垫底,他9岁就在哈佛开讲座

都说爱因斯坦智商最高,可是当你看完全球智商最高的人排名以后,你才会觉得实际上智商最高的人不是爱因斯坦!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全球智商最高的六个人。

第一、威廉?詹姆斯?席德斯,是一名拥有极高数学和语言天赋的美国神童,也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据悉,其父鲍里斯·席德斯原是乌克兰犹太移民,在哈佛大学跟从威廉·詹姆斯研究心理学及哲学,并且取得了四个学位,其母在波士顿大学取得了医学博士学位。在这样强大的家族基因之下,席德斯在4岁时就已经精通法文,9岁就在哈佛大学做四维空间的讲座,因此很早就出名了。而且他2岁时自学拉丁文,3岁时自学中文,4岁便可用希腊文阅读《荷马史诗》,以拉丁文阅读《高卢战争》等等各种伟大的成就。被后人称为世界十大智商最高的人之一,

第二、尼古拉.特斯拉,是特斯拉汽车创始人马斯克的偶像,他最大的成就是设计了现代交流电力系统,没有他,我们的现代商业可能就是一堆渣了。特斯拉对很多非主流科学也兴趣盎然,比如UFO理论。

第三、维特根斯坦,天才哲学家。这个人的生活和思想比较离奇。他10岁就自己做了一台缝纫机;22岁就获得了飞机发动机的一些专利;一战的时候他照样和普通子弟一样应征入伍,一边打仗负伤,一边却写了本关于哲学的书。完书的时候,才29岁,这书被后世誉为哲学界自柏拉图以来,最重要的一本专著。

第四、居里夫人,首位荣获诺贝尔奖的女性。她最大的成就是发现了两种新元素钋和镭,此后人类才利用放射性同位素治疗肿瘤。

第五、李奥纳多·达芬奇,又译达芬奇,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个博学者,除了是画家,他还是雕刻家、建筑师、音乐家、数学家、工程师、发明家、解剖学家、地质学家、制图师,植物学家和作家。他的天赋或许比同时期的其他人物都高,这使他成为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的代表人物,也使得他成为文艺复兴时期典型的艺术家,也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画家之一。

第六、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他是20世纪的最伟大的理论物理学家,最出名的是创立了现代物理学的两大支柱其中之一的相对论。我们高中的时候接触的质能方程式E = mc2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他因为发现了光电效应获得了1921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一生发了450篇左右的科学作品或论文,成为天才的代名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