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炫大砍刀中国这把最霸气,雄踞第一,那四把不服不行!

刀乃百兵之首,兵中之王,大砍刀则是刀中王者,其威自现。所谓大砍刀,一是个头大,二是劈砍能力强,所以世界各国都非常青睐。下面介绍全球五把最炫大砍刀,相对其他一些大砍刀而言,这几把刀最亮,所以称之为最炫。而在这五把刀中,中国这把最霸气,脱颖欧非亚雄踞第一,那四把不服不行,我骄傲!

第五把:毛里求斯大砍刀。这种刀在非洲东部较为普及,毛里求斯较为典型。它属于片刀,中国称之为“片砍”,刀体较轻,但很灵便。斩草砍树,清理路障最佳。但由于战斗效果较差,砍多了容易变型、卷刃。

第四把:拉丁美洲大砍刀。这种刀是拉丁美洲比较普遍的一种砍刀,是砍刀中的代表。它属于弯刀,不但军中装备,民间也较为普及。它有多种用途,劈砍荆棘,行军开路,杀牛宰羊,犒劳三军,作战时的威力也不小,拉丁美洲士兵很喜欢。

第三把:苏联空军大砍刀。这种刀是东欧较为普遍的刀型,前苏联装备于空军之中,用于飞行员野外求生。空军作战时,飞机难免被击落,飞行员跳伞后,所处环境无法估计,如果落入丛林,这把刀就派上了用场。

第二把:廓尔喀大砍刀。这种刀是南亚比较流行的刀型,派自尼泊尔廓尔喀族。它是郭尔喀弯刀的加长版,为猎灵骑士野营用刀。这种刀的用途主要是清理障碍,也可用于生兵相接,其威力比郭尔喀弯刀更大。

第一把:中国大砍刀。中国家喻户晓,也让中国人骄傲的一把刀,刀背厚刃薄,可劈,可砍,可削,可刺,可割,刀法灵活,威力无比。在近代战争中,这把刀战绩辉煌。义和团用它砍杀无数洋毛了,29军用它砍杀无数小鬼子,志愿军用它劈过无数美国佬,砍得美刀乱飞。中国大砍刀,不论外观还是战力,都远超前面那四把刀,雄踞第一,那四把刀不服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