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奸的进屋娇妻,最后时刻说出秘密,但是没有人认同

说起来那个艰苦的抗日年代,那真是有着许许多多感人或者令人伤感的事情,而在民国时期,那更是有着很多的故事。那么我今天就带领这大家去看一看去了解一下和日本人勾结在一起的建立伪政府的周佛海背后的故事吧,他犯下的罪行真是令人发指,丧心病狂,身为中国人,不为了自己的国家,不为了自己的民族战斗,而是为了日本人。了解或者熟悉周佛海的人都知道他是“变色龙”一样的男人。对革命事业的不忠诚也是非常让人痛恨的。

我们都知道周佛海,了解或者听说过民国历史的朋友们都知道,周佛海早些年间去日本留过一阵子的学。学成归来后参加了当的建设和发展。但是,就是我党的发展过程中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成为了历史上最大的汉奸。投靠了蒋介石蒋委员长后,居然又投靠了日本人。真是罪大恶极。然后变成立了伪政府。而在抗战结束后,他居然又无耻的投靠了蒋介石,如此反复无常的人真是难以形容。而周佛海对于婚姻也是如此。也是像“变色龙”一样不忠贞。

其实周佛海先生早就有了婚姻和爱情,但是他这个人比较喜欢逛青楼,再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后来的筱玲红。筱玲红这个女子的这一生也是悲惨不以。自己也是个苦命的女子,家庭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很困苦基本上吃喝都成了问题。而且那个年代正是一个动荡的年代,还赶上饥荒。父母亲就被迫把他卖给了青楼,让她成为了一名妓女,最起码在那个年代能保住性命,再到后来在周佛海逛青楼是遇到,沉迷于她的美色和身材。强迫让她成为了自己的小妾,让他当自己的小老婆。

而之后的生活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夹在周佛海和周太太之间的生活,经常遭受到周太太的毒打迫于压力,只能最后寄宿在了朋友哪里,最后抗战胜利,因为周佛海的种种罪过,筱玲红也被迫入狱,但是过了不久就释放出来了,释放之后的筱玲红也是马上逃离了大陆,在她感觉快要不行的时候说了一句。她说周佛海其实不是一个汉奸,是一个好人。周佛海曾经将回忆录交给他保管。但是对于媒体他却一言不发。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