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还有子女存世吗?专家:若您姓这4个姓,有可能是他的子孙

说到秦朝大家肯定是一番感慨,而提到秦始皇这个人你们肯定是褒贬不一。事实上,秦始皇这个一代传奇帝王也是一直受到大家的争议。有的人觉得他做的大事,统一分裂的各国形成中国的大一统,他是个一代伟帝;也有人表示秦始皇焚书坑儒,导致中国文化的止步不前,而且秦始皇为人残暴滥杀无辜,所以他这个人不是一个伟大的皇帝。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也不能否认秦始皇带给我们的政绩,他统一各国这点还是不能否认的,他的雄韬大略这点也不能否认。

有的人甚至觉得秦始皇可怜,因为他辛辛苦苦统一的帝国,建立的新的奴隶社会就这么败在了他的儿子手里。并且这个儿子把他的兄弟姐妹全残忍的杀害了,一代帝王最后连个后代也不存在了,说起来多么可怜啊。其实秦始皇还有后代存世吗?如果你是这四个姓氏,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后代,这里就让小编给你扒一扒吧。

秦始皇可以说死的很突然了,他正像康熙微服私访一样乘着他的专属大马车穿着一代帝王专属的华服进行民情的考察,他不会像康熙那样低调。也就是这么一个视察导致一代大帝就这样一去不返了。一个帝王就这样死了,其实我们不能仅从秦始皇杀了多少人来评价他。他统一了各国,统一了语言、货币。这些都是他为后世的贡献,他杀的人虽多可他的对我们中国的贡献是多于慈禧太后这些国家的罪人的。

而在他去世后,他的位置也由他的小儿子胡亥继承了。胡亥与赵高先联合将自己的哥哥扶苏杀死,他们两个趁着秦始皇不注意假传秦始皇旨意使扶苏自杀,最后胡亥成功的坐上了皇上的宝座。成为皇帝的胡亥勾结李斯,把秦朝变成了一个民不聊生的地方。将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极其残忍的折磨致死,最后胡亥还是为自己的残忍行为付出代价。人民不堪折磨爆发了各种起义,最后胡亥以及扶苏的儿子都没能幸免于难。秦始皇的王朝彻底的画上了句号,刘邦建立了汉朝。

这么说来秦始皇确实是没有后代了,但是我们忘了古代都是一个大家族的。虽然秦始皇这一支没有后代了,但是旁支后代还是有的。据说胡亥以及扶苏的后代都逃到了日本,而日本也有“秦”、“秦河内”这样的姓氏,更被大家接受的说法是秦始皇的宗室家族为了避免灾难都把姓氏改为了秦、银等一些其他的姓氏,所以说秦始皇这一个家族还是有后人传世的。

其实秦始皇也是为后世的发展继续做了很多贡献的,我们不该全盘否认秦始皇这个人,相反胡亥这个人才是真正的荒爆无用。恐怕已经去世的秦始皇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个儿子,如果知道恐怕也是要被气吐血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这么多,大家如果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里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