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一生都不用打狗棒法,那他到底会不会?那些秘密终于被说出

黄蓉毫无疑问是上天的宠儿,出身好,本身又聪明绝顶,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放在现在就是差生最想掐死的那种人,即上课睡觉还能门门功课第一的人。这样的人为什么没有武功天下第一?

首先,我们来看黄蓉的爹爹是黄药师,黄蓉从小的武功底子就是黄药师打出来的。而且黄药师智商绝伦,黄蓉跟着黄药师,可以说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在后面,黄蓉跟随了洪七公。洪七公的拿手绝技打狗棒法和逍遥游都传授给了黄蓉。而郭靖也把九阴真经告诉了黄蓉,可以说黄蓉身兼各种武功。智商又比郭靖厉害,为何到后面黄蓉的武功和实战还不如郭靖呢?

黄蓉一人身兼这么多绝学为何成不了天下第一呢?就是因为太杂,学而不精,就好比慕容复一样看似样样精通其实样样稀松,所以成不了天下第一也属正常。

因为黄蓉太聪明,而且一生都很顺利,但是要成为天下第一是没有那么容易的,首先要有那个心,其次要对武功的痴,再者就是从小到大受挫折磨练,最后就是不能太聪明,黄蓉根本不用靠武功,靠智商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而且她爹和丈夫都是高手,依靠他们都绰绰有余解决事情了。

而相比之下,郭靖虽然笨,但是他最后武功也能赶超五绝,那是因为郭靖他天天就用一门降龙十八掌,再加上九阴真经和左右互搏作为辅助技能,郭靖的武功都是天下第一流,而且熟练度也超高,不管对方如何就用一招降龙十八掌打出去,武功施展出来自然要比黄蓉更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