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出生之时有个细节,揭秘观音上长安,并不是如来佛临时起意!

顽石看西游 | 896期

唐僧出世真的只是一个意外或者说巧合吗,唐僧母亲殷小姐的那些经历,是否有人故意安排,唐僧父亲的生死未解之谜,又隐藏了什么真相,参与到此事当中的泾河龙王,为何会被凡人魏征梦中斩杀?在这一切谜团的背后,隐藏的是天庭与西天的博弈,一切线索的开始,都在唐僧出生之时。

“吾乃南极星君,奉观音菩萨法旨,特送此子与你。异日声名远大,非比等闲。刘贼若回,必害此子,汝可用心保护。”

原来在唐僧母亲殷小姐快要临盆之时,耳边清晰地出现了上面一段话,一位自称南极星君的仙人,说自己是奉了观音菩萨的法旨,把一个孩子送给他,这个孩子未来的前途不仅是不可限量,甚至可以说是光芒万丈,一定要好生保护。

南极星君这里有没有说假话,从西天取经的故事以及西天取经结束之后,如来佛对唐僧的封赏来看,绝对没有说错,毕竟能够成佛之人都是少之又少,孙悟空想要挤进去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么一看,当年观音上长安寻找取经人,或许并不是表面上这样了。

在孙悟空被镇压之后,如来佛在灵山弄了一个盂兰盆会,结束之后对灵山的众神提出了自己的一个看法,在他看来整个人间界,只有西牛贺洲是最好的,他要把自己的大乘佛法,传遍四大洲,这第一步就是南瞻部洲的东土大唐!

东土大唐从原著来看,并不是如来佛所形容的那样乱,甚至可以说是这个四大洲最安全最舒适的地方,就连龙王下雨都要受到天庭的管理。那为什么如来佛一定要将自己的佛法传到东土大唐去呢,这一点我们后面的文章再说,这里面涉及的,是一场大能之间的博弈。

无论是泾河龙王救活唐僧的父亲,还是唐太宗被带到地府去逛一圈,最后告诉他还有二十年的阳寿,最后泾河龙王被斩杀,是一场暗流涌动的交锋,从结果来看,应当是如来佛获胜了。

观音菩萨奉旨上长安,为什么如来佛提出的时候,其他佛陀和菩萨都不站出来结果这个任务,不是他们做不到,而是他们都知道,前面的铺垫都是观音菩萨做的,这一次正式开始,自然应该观音来,不可能突然跳出来过去摘了别人种的桃子吧?

唐僧出世的这个细节,结合后来唐僧身世的揭露,原来是如来佛座下二弟子,可以得出这样一个很明显的结论:西天取经早就在如来佛提出来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观音菩萨上长安城,只是走一个过场告诉唐僧,可以开始西天取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