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最神秘的人物, 第一是樵夫, 第二是个和尚

想来大家都有看过西游记这部电视剧吧,里面的故事情节非常的精彩,特别是那些神仙的故事,更能让人们有看下去的欲望。那不知道说起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你都会想起哪些人物呢,我相信应该会有不少人想起孙悟空吧,毕竟他在里面可以说是抢足了镜头。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并不是他哦,而是那些在里面非常神秘的人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在西游记里面非常神秘的那几个人物吧。

第一个要说的神秘人物便是樵夫。你们别看他在里面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和那些法力非常强大的神仙来说,他似乎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却不能代表他在里面并不重要。你们想想呀,孙悟空的一身本事都是菩提老祖教的,如果他当年在寻找菩提老祖的路上,没有遇上这位樵夫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延长他学习本领的时间,更甚至找不到菩提老祖,

可见这个樵夫对于孙悟空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说到这里的时候,我想会有人提出一个疑问,那就是这个樵夫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不太清楚,这或许他的身份和孙悟空有些关系吧。不过想来也是,正因为不知道,所以才显得他神秘吧,

第二个要说的神秘人物是法明和尚。他在这个电视剧里面的作用也非常的重要,我们都知道如果不是他当年在江边将还是婴儿的唐三藏给救起来,然后将其寄送到别人家养大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之后,就没有关于唐三藏的事情了,更不会有他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了。那法明和尚究竟是什么人呢,这或许永远都成为了一个谜,毕竟电视剧里面并没有说明。

第三个要说的神秘人物,便是菩提老祖。我相信菩提老祖这个人就不用我给大家多说什么了吧,毕竟孙悟空那一身特别厉害的本领都是他教的,而且他来无影也去无踪,在电视剧里面并没有说明他从哪里来,而当孙悟空在取经的路上遇到麻烦的时候,又回到灵山去寻找他时,却怎么也没有找到他的身影,而且在电视剧里面也没有说他去了哪里,总之就是消失了不见了,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他会不会再回来。我相信,如果要论神秘程度的高低,菩提老祖算是能排的上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