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侵华期间的宣传标语:一边作恶一边拼命美化自己

今天为各位读者朋友们分享的这一组图组,是来自于日军侵华期间的老照片。通过这一组照片,我们可以来回顾一下这段历史中留存下来的影像。日军在侵华期间一边制造恶行,一边又打出宣传标语美化其的侵略行为,这些照片便是这段历史的最有力的证据。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这一张张照片,去回顾一下日军当时的恶劣行为。

1938年日军侵占江苏镇江,为了美化自己的侵略行为,日军设立了伪组织为他们制作安民布告。照片中一栋建筑物的墙面贴着美化日军的标语:“太阳出在东方,五色旗儿飘扬,大亚细亚之内,为日华满三邦,携手摩肩前进,光明幸福无量。”在1937年12月日军攻陷南京时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大屠杀,中国军民超过30万人遇难,此时日军的宣传却说中日应该友好和平前行,简直是无耻至极。

这张照片同样是拍摄于1938年的江苏镇江,在公示墙上贴满侵略者美化占领军的海报。海报上面画着占领军士兵与当地儿童“友好相处”,同样的,在这一时期,日军士兵还拍摄了很多摆拍照片,试图制造当时中日友好的假象。

1938年日军在湖北地区投发的策反海报,目的就是打击中国军队的抗战信心。

抗战时期日军投放的策反海报,在徐州会战期间,日军企图利用这些海报打击中国军队的抗战信念。

1938年日军侵占湖北孝感,在城内的建筑物墙壁上张贴了交通管理的海报,以防止当地民众破坏铁路。

1939年2月日军侵占汉口,在日军的鼓动下,汉奸组织“新民会”在支持侵略者的“民众救国大会”中公然举起日本的旗帜,为日寇摇旗呐喊。

1938年日军在中国非占领区投下的“投降票”,上面写着投降时需要带着白旗和优待条件,然而这些投降票对于中国的百姓来讲是毫无作用的,因为侵华日军的野蛮行径早已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