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历史上,想必大家对岳飞都不陌生而且岳飞的手下有一支军

在中国历史上,想必大家对岳飞都不陌生。而且岳飞的手下有一支军队,被称为岳家军。在这个军队里,有一位绝世的猛将。他的名字叫做杨再兴,是一位打仗非常勇猛的将军。听说他很有可能是杨素的后人,一身的武艺非常的出众,无人可敌。而在进入岳家军之前,他其实和土匪在一起,拦路抢劫。但是后来他被岳飞感化了,于是进入了岳家军之中。随着军队征战了数年的时间,立下了很大的功劳,也拯救了许多受苦受难的百姓。

那时候时代,百姓们非常困苦,因为宋朝在和金人打仗。男子成年以后,要么去当兵,要么去做盗匪。当时他就加入了其中一股土匪的势力。而那个时候为了毫无后顾之忧,去打金人,所以岳飞带领着自己的军队,准备平定一些土匪的势力。正好,杨再兴所在的势力,也是岳飞的目标。虽然岳家军很快就将这股势力打散了,但是他们也遇到了麻烦。杨再兴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人,他不仅一身武艺非常的出众,就连自己的脑子也很好使。

但是,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战斗后,他最后幡然醒悟,明白自己所做所为都是不对的,于是加入了岳家军之中,想要和岳飞一起抗击外来的侵略者,保卫自己的祖国河山。而在第四次北伐之中,杨再兴带领手下遇到了金兀术的军队,毫不畏惧。那个时候常常有女真的骑兵不可超过1万,一旦超过1万,那就谁也打不了的传说。面对着敌人女真的军队,他一点儿都不担心,带领自己手下的骑兵在里面杀了个几进几出。真无愧他勇猛的武艺。

然而可惜的是,那个时候他的手下仅仅只有300骑兵,而对面金兀术的大军,却足足有12万。虽然杨再兴非常的勇猛,杀得对面敌人闻风丧胆,但最后还是无力回天,全身上下被射满了箭矢。但即便如此,他依然屹立不肯倒下,对面的敌人看着这样的情景,从内心感到了一股深深的寒意。并且这一战打下来,他也没有吃亏。杀死了许许多多位高权重的敌人。这样一员猛将,所作所为,令人敬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