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九大高手排名榜,萧峰排不到第二?慕容博更是垫底

《天龙八部》九大高手排名榜,萧峰排不到第二?慕容博更是垫底

《天龙八部》当中小说人物,都刻画得非常生动形象,在其中更是有着数不尽的高手,萧峰被大家看作是天龙八部中最厉害的,大家这次却是看错了,萧峰虽然厉害在天龙八部的十大高手里,也是排不上第二,怪不得大家都说天龙八部里面的高手竟有这么多?本来在整部小说中萧峰、段誉、虚竹,三人联手几乎天下无敌。

天龙八部中十大高手,第九名:慕容博,慕容博是慕容复的父亲,他的一生过得非常的平淡就是为了复国,甚至也是因为慕容博萧峰才失去了自己的一家人,最后慕容博藏在了少林寺的藏经阁当中,偷学武功,慕容博应该是一个工于心计的人,不过最后还是遁入空门,成为了一位大师。

第八名:萧远山,萧远山可是不一般,作为萧峰的父亲,他的实力是屈指可数的强,以一己之力对抗武林几十高手立于不败之地,甚至最后把几十高手全都打成了重伤,甚至还杀死了数人,大多中原高手都败在了萧远山的手下,但是最终同样也是皈依了少林寺,不得不说,少林寺果然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去过的人都皈依佛门。

第七名:枯荣大师,古龙大师也同样是天龙寺的人,现在才发现,原来厉害的都是老和尚,枯荣禅师,因为练习一朝枯荣禅,甚至有人说恐龙禅师学得了全部六脉神剑,最后烧掉了剑谱,而他最后给段誉看六脉神剑的原因就是为了隐藏自己休息了六脉神剑,不得不说也是一代江湖枭雄。

第六名:天山童姥,非诚勿扰自然是实力高强,作为无崖子的师妹,他对虚竹非常的不错,神仙姐姐王语嫣更是她的孙子辈,天山童姥的实力不在无崖子之下,甚至和李秋水也不相上下,只不过李秋水更加懂得阴谋诡计,而且申通老子显得单纯一些。

第五名:无崖子,无涯子作为逍遥派的前掌门人,实力自然非常的高强,而且他还是虚竹的师傅,他一生所学博大精深,甚至精通天下多种武功,但是在和丁春秋这个叛徒将他差点打死,幸好最后遇到了虚竹,把功力全部传给虚竹,也成就了如今的虚竹掌门。

第四名:萧峰,萧峰也就仅仅能够排在第五位而已,萧峰单挑从来没有败过,但是在她为了保护还珠时候,展现自己真正实力的时候,真的是把小编给惊到了,他最厉害的武功应该就是降龙十八掌,但是他的内功却不如虚竹,而在武学上也不如段誉。

第三名:段誉,段誉学会六脉神剑和凌波微步之后,就已经天下无敌了,这是小编自己的看法,毕竟凌波微步这样的神功如果施展出来,没有几个人能够抓到段誉,再配合上段誉的六脉神剑,几乎无人能敌,甚至段誉还学会了北冥神功这样的强大武功,能化掉别人体内的内功,这简直强的没话说。

第二名:虚竹,虚竹自然武功高强,因为他的内功非常的强悍,驱逐在吸取了自己师尊的内功和天山童姥的内功之后,就已经成为了天下内功数一数二的人,甚至学习了逍遥派所有的武功,以及其他门派的武功,更可怕的是,连萧峰的降龙十八掌他都学会了。

第一名:扫地僧,扫地僧,实力肯定是远超于萧远山,慕容博等人,但是小斌并不认为扫地僧能够是萧峰的对手,毕竟当初萧峰使用降龙十八掌的时候,小编可是看过的,但是也不得不说,这扫地僧才是整部武侠剧当中最神秘的一个人,没人知道他的真正实力,也没人敢小瞧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