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世界中最霸气的十句话:第一句非金庸古龙,但连乔峰都不敢说

在武侠小说中,江湖人士安身立命要靠自身的实力,有了实力才能扬名立万。武侠小说中的许多高手都很低调,但也有许多人有着王者风范,他们那些霸气侧漏的话则成为了广泛流传的名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武侠小说中最霸气的十句话。

第十句:星宿老仙,法驾中原,神通广大,法力无边——语出《天龙八部》。

这是星宿派弟子吹捧丁春秋的阿谀奉承之词,虽然非常霸气,但言过其实,吹嘘的成分太多。

第九句:与君一战,紫禁之巅。——语出古龙《决战前后》。

这是叶孤城向西门吹雪约战时说出的话,剑圣和剑神之间的决斗,只能在最尊贵的地方进行,这种霸气,令人不由得心生敬畏。

第八句:千秋万载,一统江湖。——语出《笑傲江湖》。

东方不败当上教主之后,修炼了《葵花宝典》,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但是他自宫导致雄心大减,即使有一统江湖的实力,也没有那份霸气了。

第七句: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语出《倚天屠龙记》。

这是金庸笔下流传很广的一句话,正是这句话的霸气,让许多武林人士为了屠龙刀而争斗不休。

第六句:平生不识陈近南,便称英雄也枉然——语出《鹿鼎记》。

或许武侠世界中的称得上英雄的很多,但是像陈近南这样的人物的确不多,再多的赞誉也比不过人家的一个名字!但是,从原著中来看,似乎这句话有点过头,陈近南并没有这样的实力。

第五句:小李飞刀,例不虚发——语出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李寻欢和上官金虹对峙时,上官金虹已经占得上风,但是他太过自信,非要见识一下李寻欢的飞刀,因此,李寻欢说了这句话,然后从容地用飞刀杀死了上官金虹。

第四句: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语出《神雕侠侣》。

也许只有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说出这番话才会让别人觉得不是装X,这番霸气,流露得如此自然,让人折服。

第三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语出《射雕英雄传》。

也许只有郭靖这样的大侠,才能说出这样的话。这句话中体现的担当精神和侠者风范,是传统侠义精神的升华,这句话也成为郭靖平生中最为经典的名言。

第二句:我乔峰要走,你们谁能阻拦?——语出《天龙八部》。

乔峰在聚贤庄说出的这句话,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乔峰的豪情和霸气,可谓是霸气至极,锋芒毕露。

第一句:你留在我身体里的东西我会用内功逼出来的——语出卧龙生《仙鹤神针》。

即使霸气如乔峰、扫地僧,也不敢讲出这么霸气的话。女主角这句话,简直让天下英雄汗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