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还有人抢着上 这货上演了一出千里送人头

众所周知,封神榜也不是谁想上就能上。封神榜上的人员都是一些特殊的人或者有修为的人,总之,这些人都是有一定地位或者影响的。而且,最为重要的还有一点,也正是这一点,导致很多有修为的人或者是普通人都宁愿不当神仙,也不进入封神榜的名单中。那就是只有这个人或者有修为的修士死掉之后才能够进入到封神榜的名单中。

虽然成为神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要是先让自己去死,那很多人还是不愿意的。封神榜中大部分人并不是自愿死掉,然后成为神仙的。毕竟生命还是很可贵的,再加上人世间也有很多繁华等着他们去享受呢,而并不是想去当一个劳什子的小神仙。所谓宁为鸡头,不为凤尾大概也就是说得这个意思了。

可是世间上的事情也就是这么奇怪,有人避之不及的事情,有的人却甘心争着抢着去做。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人就是争着抢着想要进入封神榜名单中的人,甚至不惜千里送人头。这个人就是武夷山白云洞的散修之人:乔坤。说起来这个人也是很有意思的。他并不属于元始天尊那一伙儿的,更不属于通天教主他们那边的。

这个并不属于截教,也不属于阐教的乔坤却偏偏出现在了阐教和截教对战的战场上。当时西岐的人正在为破十绝阵而苦恼。可是孙天君的化血阵实在是太厉害了,谁去谁死。不过当然了,死的那个人几乎并没有什么意外,都上了封神榜。可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啊。就在燃灯左看看、右看看,看挑哪个人去送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一个人急匆匆地赶了过来,并且还不顾众多阐教弟子的一脸懵逼,厚脸皮地自我介绍了自己,说什么自己听说他们在破十绝阵,便特意赶过来相助。孙天君等不及,问谁来破自己的阵。不等别人说话,这个乔坤便又急忙忙地嚷嚷道他来了。然后便瞬间被孙天君给秒杀了。虽然孙天君并不认得他,不让他来送死。可是人家毕竟是一心求死的,怎么会轻易退缩?

得了,虽然没人认识乔坤,但是好歹人家也算是为了自己这一派而战死了,算了,封神榜上也给他封一个神仙当当吧。可是,毕竟这个乔坤只是一个外来人员,当然不能给他一个太好的职位了。于是乔坤便被封为了夜游神。不过,估计乔坤心里并不在乎这个职位的高低,因为他的心愿只是当个神仙。只要能当神仙,他连死都不怕呢。

一个普通的散修之人的乔坤,摇身一变,便变成了一个神仙。虽然听着很光辉、很励志,可是这也不是哪个人都能够做到的。毕竟,当神仙必须要舍弃很多东西。比如说亲情、友情和爱情。因为你虽然成为了神仙,可是你的亲朋好友还是会生老病死的。这也是另外一种孤独吧,不过每个人的选择都值得被尊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