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父亲是苏联领导人斯大林,但却因为这样的原因,逃亡美国

苏联曾经有过这么一个领导人,他的名字叫做斯大林。而在斯大林死去以后,接替他位置的是赫鲁晓夫。这个人最后导致了苏联的解体,而在他刚刚上任的时候,做出了一件令人颇为不解的事。他居然逮捕了斯大林的儿女。这其中所用的理由更是令人惊讶,他居然以道德败坏的罪名,将斯大林的儿子抓捕。而这发生在斯大林刚刚死去不久。这中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内情呢?赫鲁晓夫为什么这样的迫不及待呢?而他与斯大林的子女之间,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恩怨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时斯大林的小儿子还是一个军人,可是赫鲁晓夫却将他踢出了军队。然而,更令人觉得荒谬的是。他明明已经不是军人,却被军人委员会审理。而在哥哥被抓进了监狱之后,斯大林的小女儿开始四处奔波,希望能够把她的哥哥救出来。可是这一切都被赫鲁晓夫看在眼里。赫鲁晓夫直接下达了命令,将她也抓进了监狱。而这也她是一切苦难的之一。

被抓进监狱后,她遭受了很多的折磨。当时监狱有一种刑罚,是专门针对狂躁的病人。而当时在监狱里面安安静静的,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可是也遭受了这种刑罚,她当时简直不敢相信。当然,这些并不是她所说的,她不愿提及那些痛苦的往事。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个故事,是当年看守她的人告诉我们的。那个人还回忆说,当时赫鲁晓夫下达了明确的指令,要他们这些看守她的人,好好的在监狱“照顾”她。由此可见,她的遭遇实在是令人同情。

令人值得庆幸的是,她在监狱里面仅仅只待了一个月,就被释放出来。而他在离开监狱之后不久,就做出了一件轰动全世界的大事。作为斯大林的女儿,她居然逃到了美国。要知道,当时苏联与美国的关系十分的冷淡,两个国家都在竞争世界第一大国的宝座。其实她非常受斯大林的宠爱,可是斯大林的爱就像囚笼一样,把她保护得密不透风。这让她压力很大。以至于晚年的时候,也不愿提及她的父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