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如何挑选皇后?除了是近亲之外,还有一个令人不齿的要求

在日本人心目中天皇是非常神圣的,在古代得日本天皇被宣传成为了神,因此老百姓对天皇都十分尊敬和畏惧。事实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日本天皇并没有大家看到的那样光鲜亮丽,他们很多时候都没有实权,一直到明治维新之后,日本的天皇才掌握了实权。尤其是在裕仁天皇执政期间,天皇的权力达到了巅峰,这一时期日本也开始了疯狂地对外扩张。

日本人常会吹嘘:天皇是万世一系,在日本人看来今天的天皇还延续着千年之前天皇的血脉,这是一件令她们非常骄傲的事情。不过日本天皇为了保持自己血统的纯正 ,却做了令人不齿的事情,每一任天皇都要和皇室的内部成员结婚,这可是名副其实的近亲通婚啊!近亲通婚也导致日本天皇很多都还有严重的疾病,比如说裕仁天皇的孩子们就夭折了11个,长大的成人的两个女儿最后居然也都患上癌症死掉了!

其实日本天皇在挑选妻子的时候,除了要求对方的血缘和自己相近之外,还有其他要求。近亲结婚当然是为了天皇的血统,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近亲结婚对后代有很大的伤害,这也是上面所说的裕仁天皇孩子这么多夭折的原因。所以裕仁天皇的儿子明仁天皇就认为天皇家族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他不顾反对和民间女子结婚。虽然明仁天皇做的令人敬佩,但他的做法遭到了皇室成员的一片反对,他的妻子因为是平民女子,因此经常受到皇室贵族的歧视。

在古代的时候,日本人虽然不知道近亲结婚的危害性,但是他们经过长期的观察发现,天皇的孩子们经常年纪轻轻就夭折了,他们不知道孩子夭折的原因是因为近亲结婚,为了能够为天皇尽量多的留下来更多的孩子,他们只能让天皇多生孩子。日本人认为只要多生孩子,总不至于一个孩子都流不下来吧?这个办法虽然看起来十分无耻,但是却是非常有效的,天皇的妻子可就倒霉了, 他们完全成为了天皇的生育机器!而那些孩子们其实也是非常悲惨,他们很多出生之后就有遗传病,一直遭受病痛的折磨……

虽然日本人说天皇万世一系,但是背后谁知道有多少天皇子女和妻子的牺牲呢?现在的日本虽然是一个文明国家了,但是他们的皇室却依然坚持这种落后的习俗,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现任明仁天皇的妻子就对于自己的遭遇十分不满,她表示自己死后不想和天皇合葬,因为自己配不上他,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这是对天皇有多不满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