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有十二帝, 故宫牌位只有11个? 专家: 因为此人没资格

清朝是我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王朝,而且在清朝中前期的时候,那个时期的发展还是可以的,但是闭关锁国的实行,让中国逐渐落后于西方的国家,人们生活在天朝上国的幻想中,直到西方列强打开了中国的大门,人们才意识到了他们的落后,但是也晚了。因为强悍的西方列强是腐败无能的清政府对抗不了的,之后又有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的签订,清朝的发展更是走下坡路。

而且在清朝的历史中,一共有过十二位皇帝,这些个皇帝中有厉害的也有无梦的,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死后的牌位都被供奉在故宫,这不是对皇帝的供奉,是对历史的尊重,但是在大清的十二位皇帝中,为何故宫牌位只有11个?专家表示,这个人没有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皇帝又是谁呢?

他就是清朝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溥仪,溥仪的一生也是很坎坷的了,很小的时候就上位当皇帝,但是他的命不好,真好赶在了清政府在没落的时候,之后辛亥革命的爆发他因为被迫退位,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他退位后,清政府也就灭亡了。虽然溥仪不再是皇帝,但是中华民国每年还给他生活费,而且还可以继续住在紫禁城里。

但是在清政府倒台之后,那些个太监宫女的就迫不及待的离开皇宫,而且还偷盗了皇宫中的金银珠宝跑了,而且还有人把主意打到了乾隆的牌位上,就这样乾隆的牌位被卖到了德国,在好几十年之后才重见天日。

之后经过国人的努力,最终又回到了中国,人们又把乾隆的牌位放到了故宫里供奉。但是为什么溥仪的牌位没能上榜?专家表示溥仪没有资格,因为当初溥仪和日本人合作,做了伪满洲国的傀儡皇帝,和国家站到了对立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