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武功最高的5位皇帝,朱棣仅排第三,第一名武功盖世自创!

网上有很多历史人物的排名榜,有什么力气最大前十名、古代最幸福的几名丑女等等。连三国时期的武力值排名和唐朝英雄排名都有。当然了,这些排行榜纯属娱乐,没必要认真。不过最近这一系列的排行榜,又出了一个新的榜单,那就是“论古代皇帝的武力值”。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史上武功最高的5位皇帝,看看你认识几个?

榜单上5位皇帝名次由低到高依次是李世民、刘秀、朱棣、刘裕、赵匡胤。今天就重点介绍其中三位。首先是第五名的李世民,他在唐朝建立之前就南征北战,多次亲临战场,他父亲登基之后还掌握兵权替国家守卫北方,可见他绝对不是吃素的,要是武力值不高,怎么能一路从那些血雨腥风中笑到最后。

再说说第三名的朱棣,没想到他老子朱元璋没上榜,他却上了。要知道朱元璋打天下,主要都是靠兄弟和一干义子、儿子,也不是说朱元璋武力值低,不过要进前五难些。朱棣在大明建立之前也是在战场上活跃的年轻人,后来更是亲自带上兵马成功杀到京都,最后成功称帝。文献还记载过朱棣力大无穷,能拉开重弓射杀百米外的敌人,尽管他这么厉害,也仅排第三。

最后就是第一名的赵匡胤,他本来就出生武将世家,父亲更是以为猛将,他从小就跟着父亲打磨身子骨,一身武学好底子。赵匡胤武功盖世,他还自创拳法,就是赫赫有名的“太祖长拳”。

除此之外,赵匡胤也很会舞枪弄棒,他自创了“盘龙棍法”,也是威力极大的。赵匡胤不仅能当皇帝,他在武学上的造诣堪称一代宗师。他的拳法后来还被运用到少林拳法中,听说他武功狠辣、霸道,与别人近身战的时候,别人都只有逃跑的份。

刘秀是西汉的开国皇帝,但是世人都觉得汉室不可能在扶起,没想到他偏在不可能下成功复国,听说太还亲自教手底下兵练武。刘裕是当时刚在五胡乱华之际为汉人创建一个可让汉人安心生活的国家,他曾经还北伐过,虽说失败了,可是可见他也挺杠的。虽说上头皇帝们的武力值都是靠他们生平战绩来平定不太合理,可是也无法从其他事情来平定他们的武力值了。

史上武功最高的5位皇帝,朱棣仅排第三,第一名武功盖世自创拳法!毕竟这是个纯属娱乐的排行榜,平定条件不太严谨。那么各位心目中武力值爆表、武功高强的皇帝是谁呢?各位对赵匡胤是不是有了新的认识,没想到这皇帝还创造过武功。各位对上述排行榜怎么看,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