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有一门武功,即使郭靖的降龙都自叹不如,不是黯然掌!

岂知郭靖近来勤练《九阴真经》,初时真力还不显露,数十招后,降龙十八掌的劲力忽强忽弱,忽吞忽吐,从至刚之中生出至柔的妙用。

可见,郭靖在实战中将所修炼武功加以创新和改进,将至刚和至柔加以融合,甚为奇妙,威力也是极大。所以说,郭靖继承了“降龙十八掌”的刚猛无敌,又加以阴柔之力,这就让“降龙十八掌”进入一个新的高度。郭靖的降龙十八掌,可以说是所有人里面最强大的了,因为他拥有九阴真经作为后盾,阴阳相辅相成。可是,即使郭靖的降龙十八掌,也不如杨过的一门绝技。

黄药师曾经说过,黯然销魂掌的刚猛威力,论世间只有降龙十八掌可与之匹敌。那么,也就可以证明一件事情,就是黯然销魂掌本就是跟降龙十八掌同级别的武功,可黯然销魂掌并非杨过最强大的武功,因为他还有一门武功,乃是独孤求败亲传,威力和刚猛度,都远超黯然销魂掌。

玄铁剑法,此剑法没有固定招式,只有剑意,且全凭借无可匹敌的内力和玄铁重剑支撑。杨过凭借此剑法二十左右就能胜空手的裘千仞,压制非十层龙象的金轮。后期大战十层龙象金轮,因无重剑,所以剑断轮飞,自诩托大不带重剑。如果杨过手中有重剑,杀金轮只要两招而已。此几百招才能压制金轮的无意境黯然,和五招秒金轮的有已经黯然都要强悍。所以此剑法结合强大内力后,也是当世无敌的。即使郭靖的降龙十八掌,也要自叹不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